2008.6.21又認識了一個新朋友-林宥嘉!

說真的要跟拍一個
比自己小上10歲的弟弟
某種程度讓我有些害怕
不過不是因為害怕他是大明星
而是 10歲耶
還真是一大段的年齡差距
真害怕我的笑點他聽不懂
但是在和他相處一整天之後
我發現林宥嘉這個大男孩兒
其實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林宥嘉是不是很妙
他竟然可以很誠實的告訴我
這一次的跟拍可能會沒有重點
也就是因為他這麼直接的回答
更讓我想要挑戰看看
沒有重點的跟拍

跟他宣傳人員說
覺得聽他的音樂
有一種看電影的感覺

聽林宥嘉唱歌會覺得很感動
但是聽林宥嘉講話
就覺得很有趣
讓我也忍不住
想在這個車程當中
跟他來玩一點小測驗
就是加減綜合練習
來測一下這個林宥嘉
背歌詞和唱歌很厲害
但是對於這些
數理的能力O不OK呢

在前往活動現場的車程當中
為了打發時間和林宥嘉
玩了一個小小的測驗
意外發現林宥嘉不但是
數理能力還不錯
而且他的字寫得還蠻漂亮的喔

當立志要成為一位歌手的同時
能夠唱歌給喜歡自己的歌迷聽
以及獲得他們的掌聲他們的熱情
是最有成就感的事
但是 如果能夠發揮自己的影響力
讓歌迷朋友因為自己的一句話
獻出愛心 那才真正是
讓林宥嘉覺得很爽的一件事

總結:林弟弟!要永遠像現在這樣單純又率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