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22主持一個超級可愛的記者會!

這是童裝品牌麗嬰房為所有爸爸媽媽及小朋友們,

所設立的影音紀錄館-麗影房!

提早2個小時到現場準備!

真開心可以早到!

因為在麗影房中的佈置實在太可愛了!

每一個小隔間、小擺飾、小設計都是粉粉嫰嫰!

就連廁所都是讓人忍不住多待一會兒!

因為提早到,

所以有更多時間可以和參與走秀的小模特兒一起玩!

每一個都像是電影中的小童星!

其中有對小兄弟,

4歲的哥哥丹尼爾帥氣成熟,

他對我是客氣中又帶著撒嬌!

2歲的弟弟亨利可愛調皮,

全場亂衝,但讓人不得不喜歡他!

另一個可愛的妹妹艾佛列,

文靜甜美到讓人誤以為她是假的洋娃娃!

這一個是胃口很好的小男生!

當我問他名字的時候,他說我是張柏威哥哥!

(因為他有個妹妹,而且還偷偷告訴我他妹妹會放屁~噗)

記者會中見識到董事長對孩子們的愛!

他的小外孫WILL是個超可愛不怕生的小男生!

在台上走來走去,一點也不怕群眾!

而這2位小公主是普騰企業的MIA及松下企業的萱萱!

本來萱萱要和雙胞胎的姊姊瑋瑋一起上台,可是瑋瑋感冒了!

所以和堂姊MIA一起上台跟大家打招呼!

徐曉晰也帶著兒子金小子一同出席!

真喜歡主持和小朋友有關的活動!

也真開心在那一刻有一個小小男生向我要電話!呵呵!

突然間有點小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