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1當娛樂記者到現在2008,

算算也有7年了耶!

遇過好多大明星!

也見過很多小歌手!

還有認識很多仍在為自己夢想努力的小朋友!

當然!我也還在努力!

2008.4.10收到一個很貼心的小禮物!

來自一個我說我要寫她是一個不知道" 紅不紅"的藝人!

當然我是開玩笑啦!

很早很早就認識她!

那時她還是玉女!清秀、溫柔、氣質!

現在還真轉型大成功咧!呱噪、易high、瘋狂!

但清秀依舊啦!呵呵!因為不這樣寫她會罵我吧!

就是她!林立雯!送的可愛小腮紅!

她怎麼知道我缺腮紅呢?!

因為她說看了我的部落格!

要我丟了用到見底的腮紅!

收到這個禮物覺得很感動!

謝謝啦!大嗓雯!因為她嗓門真是比胸大!噗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