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15下午,我家出現蟲蟲危機啦!

聽見正要澆花的媽媽大叫:你看!你看!就是這種蟲!牠把我種的桔子樹給吃光了!

我媽還說上次她把這些綠綠的大頭蟲用筷子捏起來,丟出窗外,但沒想到這些蟲居然自己慢慢又從一樓爬回來了!

雖然這些蟲把桔子樹給吃光光,但生命力超強的桔子樹馬上又可以再冒出新芽!(但長了又被吃…我想到農曆年,我都吃不到自己種的金桔吧?!)

好吧!就讓這群小客人好好的大吃吧!希望牠們吃了我們的桔子樹,能長成漂亮的蝴蝶!

但不想曉得是哪一種蝶類就是了!

其實…靜靜地看著牠們吃…還蠻可愛的嘛!

這可是大頭蟲版的神鵰俠侶喔!

下面這張是埋頭猛吃的大頭蟲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