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7.23的晚上,終於又要再度見到好久不見的老朋友-嘉千姐!那一天是她和未婚夫夏克立一起主演的舞台劇莎姆雷特的最後一集!

黃嘉千!想起那時和她合作娛樂新聞的那段時間!傻里傻氣的她!真的是一個很好笑的大姐姐!雖然常常會在訪問時出現脫線的狀況!但這就是嘉千姐的特殊魅力!

我呢!一開始是娛樂新聞的工作人員,後來變成了和嘉千姐一起搭檔的飯糰!連手出擊的那段日子,她充分發揮搞笑的功力!而總是躲在麥克風後面的飯糰我!也努力的發揮嘴賤的笑果!

再次見到嘉千姐,突然有種感動的想哭!因為現在的她好幸福喔!除了羨慕,更是祝福!

在後台,嘉千姐和夏克立正玩著黑白猜男生女生配的遊戲,夏克立故意賴皮,嘉千姐就嬌嗔的呼了他一巴掌!嘴裡還甜甜的唸著:我一定要把你的錢都贏過來!(哈!真是個傻妞!你不但贏了他的錢!更贏了他的心呢!)

當時其實我應該是要進行拍攝的工作,但居然有一點點恍神的看得發愣! 

我在去的路程中買了份禮物,送給即將要在10月1日結婚的2個人,送什麼呢?當然不能馬虎!也一定要符合黃嘉千的需求!哈!我想到了!就送這個吧!

送禮物前!我先問夏克立:CHRIS!我覺得我很了解嘉千!她常常嘴很賤!會讓人忍不住想揍她!你有想揍她的時候嗎?CHRIS笑笑說:真的有想過!但不會真的打啦!這時我拿出了第一樣禮物-豹紋皮鞭!

CHRIS大驚!嘉千大叫!而我大笑:如果嘉千你覺得很氣夏克立的時候,你就用這個皮鞭打他!用這個皮鞭打他!用這個皮鞭打他!那如果你是心情很好的話呢!也可以要求夏克立用這個皮鞭打我!用這個皮鞭打我!用這個皮鞭打我

可是如果夏克立太過暴力!(我又緊接著拿出第二樣禮物)你就拿這個拷住他!一個豹紋的手拷!這時CHRIS大笑,嘉千大叫:這個比莉姐一定很想要!我呢大驚:比莉姐要再婚了嗎?等她再婚我再送她好了!

結束了海芬偷窺秀的拍攝,我靜靜地坐在觀眾席欣賞著好朋友在台上的賣力表演!好感動!好感動啊!夏克立!不管你看不看得懂中文!警告你!一定要讓嘉千姐幸福又快樂喔!不然!我一定會用那個皮鞭打你!用那個皮鞭打你!用那個皮鞭打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