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芬VS周杰倫 

很喜歡看到周杰倫私底下和工作人員的互動,

尤其喜歡看他虧工作人員以及和他們打來打去的笑鬧!

雖然周杰倫眼睛小小的,

但是對於周邊環境觀察入微,

他會很體貼的關心新加入他工作環境中的朋友。

即使忙到沒時間親自招待,

他也會交代工作人員要照顧新朋友。

海芬VS周杰倫 

 

海芬VS周杰倫 

 

周杰倫的善解人意,

真的覺得是來自周媽媽的教導,

在拍攝周杰倫時我拎著大包小包和腳架,

周媽媽不斷的詢問我:<你這樣太辛苦了啦!

要不要我幫你揹一個腳架?你看你手都勒出勒痕了!>

周媽媽的話讓我在滿頭大汗慌亂急忙中,

充滿溫暖的感覺。

 

海芬VS周杰倫 

 

問周杰倫在幫歌迷朋友簽名時,

有沒有哪些歌迷讓他印象深刻?

他說看到很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現場排隊,

他會問小朋友們為什麼來這邊?得到

天真又直接答案:<是媽媽要我來的!>

這讓周杰倫覺得很有趣!

因為這些爸爸媽媽們都是10年以來忠實的粉絲,

他們希望小孩也能愛上周杰倫的音樂,

更希望小孩因為聽了周杰倫的歌都能乖乖聽媽媽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