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芬專訪劉德華 

 當電影公司打來問我:[海芬,你那個節目要不要訪劉德華?]

誠實的說,那時回答了什麼我是有點空白,

因為你能想像有人告訴你,

你可以近距離見到偶像本人時是多麼的興奮嗎?

在往來的E-MAIL中確定了可以拍攝和專訪劉德華的時間後,

每天都有種飄飄然的感覺!

海芬專訪劉德華

在訪問之前,

除了超級開心,

我比自己想像的還要緊張… 

海芬專訪劉德華 

 別說是我們這些素人了!

就連同戲的演員也是他的超級粉絲。
像是賀軍翔說:<"從小"就是劉德華的影迷。
這次和華仔一起拍戲,
不但偷學到他帥氣的POSE,
更是覺得劉德華私底下超級親切。>

海芬專訪劉德華 

 

海芬專訪劉德華 

那天的我除了是外景主持人,

更是個美夢成真的小粉絲。

劉德華一坐下來的第一句話就是~
<我看你的節目,很可愛!
就是一直跟著藝人,拍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天啊!這句話能不讓人感動嗎?
或是更死心塌地崇拜著他嗎?

海芬專訪劉德華 

 

海芬專訪劉德華 

海芬專訪劉德華 

海芬專訪劉德華 

海芬專訪劉德華 

 

海芬專訪劉德華 

海芬專訪劉德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