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芬VS張鈞甯 

原來…張鈞甯是個這麼熱情的女生!
原來…她是個愛講話的受訪者!
原來…她那麼容易和人親近!
原來…她也曾對未來徬徨!

海芬VS張鈞甯 

在不能飛的鳥短片中,

 張鈞甯飾演的一個兒童繪本的作家,

這是一部讓人看了會想起…

被自己遺忘的夢想!

日本導演以清新不過度煽情的風格,

提醒每天忙著工作的我們,

別忘了自己小時候的願望!

海芬VS張鈞甯

我主持很多活動,
或是訪問很多的藝人到現在,
她是讓我私底下,

也想要認識她的一個女明星!
因為我覺得張鈞甯很好玩的地方是,
在螢幕上有一點點冷冷的,
可是私底下的她太熱了!
因為她只要碰到你她就能聊,
不管你現在那個場合,

是在廁所也好 路上也好 車上也好
她都可以聊!
張:那麼開心看到,
      不聊一下多可惜!
海:妳常常要到要到處跑,
   有些人在忙的過程當中,
   會忘記自己的夢想在哪裡,
   妳會不會有的時候,

   突然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
   會有一點點害怕!

   不知道現在自己在幹嘛?
張:常常會!
       其實像我今年上半年,

       都在寫論文的東西,
       其實我心裡是很慌的!
       我常常會在寫不出來,

       或者是一個人很孤單的時候,

      會就在想說我自己…

      現在到底在幹嘛?
      看到很多人都又在拍好的電影,

      拍好的戲,
      然後有很多的作品,
      可是自己卻好像卡在某個地方…

      停滯不前!

海芬VS張鈞甯 

海芬VS張鈞甯 

我覺得張鈞甯給我的感覺,
很溫暖而且帶給大家意想不到的開心

張:真的嗎?
       所以我要走諧星的意思嗎?
海:如果妳願意的話,
      我們也很期待看到!
張:再讓我在玉女這一塊多演一些
       我再去陪妳!呵!

海:因為她那天問我說…
       我的夢想是什麼的時候…

       我都不敢講!
       我的夢想就是可以脫離諧星!
       當一個或是演一個很正常的角色!

張:妳要小心夢想跟空想,

     只有一線之隔!嘻!
海:我是不想在這麼有氣質的地方罵妳喔!哼!

       而且這樣那我禮物不要送妳了!
張:哈哈!沒有啦!
海:可是這禮物我不知道妳看了以後,
       表情會是什麼?
       可是這我有很認真把它弄出來!

海芬VS張鈞甯 

海:因為妳一直帶給大家很溫暖的感覺
       所以我希望這個小東西…
      也可以讓妳覺得很好笑或是很開心!

海芬VS張鈞甯 

 

海芬VS張鈞甯 

張:它跟妳好像!
海:這我做的啊!
       重點是我還要配合妳的短片!
       它的旁邊還有一個鳥!
張:是一隻雞!

海:它明明是隻鴨!

海芬VS張鈞甯 

大家看它是雞還是鴨?! 

海芬VS張鈞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