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芬訪蕭敬騰 

每一次大明星小跟班都給我一個驚喜
這一次的大明星是蕭敬騰
就讓我在訪問完之後很開心耶
因為在喬到他的通告的時候
我就一直在想要如何多和省話一哥聊天
結果蕭敬騰的話一點都不少啊
而且他很可愛呢
在開始之前我最近耳聞
蕭敬騰有一個新的技藝

海芬訪蕭敬騰  

蕭:為了慶祝第一次和阿密特合作
這個開心的一個時刻
這杯飲料我為它取名為阿密特
海:所以說你待會調完之後
這個專屬於阿密特的酒
到時候你們的專輯都大賣的時候
就可以拿來當慶功宴的酒
蕭:沒有問題
海:好會想喔
結合專輯又結合商業 真好

海芬訪蕭敬騰 

蕭敬騰的魅力常常讓他
到各個地方都是被群眾包圍
海:但是害不害怕遇到瘋狂粉絲呢
蕭:我可能會繼續唱
海:但是我這種瘋狂粉絲一直抱著你喔
蕭:畢竟現在音樂還沒有停
       我可能會繼續唱
 

海芬訪蕭敬騰  

海芬訪蕭敬騰 

 海:所以你也不會把他架開
        也不會很沒有風度的把他們甩開
蕭:會慢慢的把歌唱好不會甩開 

 但是應該會就會有類似這樣子的手勢

海芬訪蕭敬騰 

 

海芬訪蕭敬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