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芬訪小S 

還記得 曾經在六七年前
和記者朋友們聊到
如果想和一個明星當朋友的話
會希望跟誰變成好朋友
我記得那時候我的答案是
小S變成好朋友
因為我覺得跟她在一起的時候
一定會不斷大笑

海芬:妳覺得什麼樣的稱號
妳會覺得當之無愧
小S:我個人最喜歡的稱號是職業婦女
但是最近大家又一直幫我推上
什麼素顏教主等等之類的
我也蠻欣慰的
因為我本身素顏真的是很漂亮
你臉部抽搐的意思是不贊成嗎

海芬:
所以意思是說妳老公
第一次看到妳約會的時候
在夜店是很美的
然後等到第一次帶回家
還是沒有被嚇到

小S:我最美的時候是工作完一整天
         回到家準備睡覺
         然後把臉洗得非常乾淨
         我一照鏡子想說 天啊
         怎麼睡前會這麼漂亮 
         所以孩子才生兩個
         因為妳知道 老婆太漂亮

海芬訪小S 

海芬:我要先說一下我跟妳的淵源
因為剛剛她一進來
她跟我打招呼的時候
我就好高興
她說 好久不見
我嚇一跳說 認識我
小S:因為以前想當年我們都是一起
    做那個娛樂新聞
    就當時還最巔峰的狀態
    然後我們是對打的節目
    然後她當時是妳們那個台的
    娛樂新聞當中裡面
    非常囂張的記者
海芬:我沒有(掐小S)
小S:就說你們到底錄完了沒有
     快點來我們節目都幾點了
海芬:亂講!徐熙娣 我沒有
小S:不是妳嗎?
海芬:當然不是我 不可能是我

那個時候訪問小S
我可是超緊張的呢

海芬:有一次妳跟妳姊代言B&Q
      我奉命去拍妳們要講當時的事情
      我想說至少有妳們家的記者在
      一到現場只有我一台
      嚇死我了還是得問
      我就一杵mic還沒說
      妳就說:我不回答緋聞喔
小S:這麼有個性
海芬:然後我就太害怕的說
      我是來問妳有關於BBQ的事
      然後一講完妳姊就說
      妳不要緊張沒關係
      我們是代言B&Q啦
小S:可是照理說那很不像我的風格
      因為我現在已經完全是
      變成一個那個假好心大明星
      就是我現在不太會跟記者
      一些耀武揚威的話
      我現在想到以前我敢這樣講
      講這樣的話我還覺得蠻佩服的

海芬訪小S 

海芬:我碰過一個老牌藝人
           龐祥麟那時候他在友台
           演了一個就是尺度相當大膽的床戲
           我就要問他說這是不是你從影以來
          
尺度
最大的一次
          我一時口誤說
   龐大哥 我可不可以問一下
          這是你從影以來尺寸最大的一次嗎
          然後他就很認真回答說
          這還是第一次有小女生
          問我說 是不是尺寸最大的一次
          然後講完旁邊男記者就笑翻
         我才意識過來說我怎麼問到尺寸的事
小S:我之前好像也是訪問 周華健
           然後他聊到說他開始打高爾夫球
          然後我就說 真的 那你都打幾洞
          然後他就說妳要問的應該是你都打幾桿
          好像主要是看你桿多少

海芬訪小S 

如果有一天
讓妳跟就是魔鬼交換靈魂
妳希望得到什麼利益
一 一輩子愛妳的真愛
二 一輩子沒有煩惱的生活
三 一輩子的好名聲
四 一輩子花不完的財富

小S:第二個
因為沒煩惱就代表說
妳可能錢上面也都是夠用
所以那就是跟囊括全部的

這類型的人外型或身材
在團體當中都相當受到大家的注目
會讓大家有一點點距離感
讓人家只會有欣賞的舉動
不會想要觸碰

海芬訪小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