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芬專訪楊丞琳 

 

海芬:大明星小跟班要訪問到的是楊丞琳
   剛剛有在閒聊時候有聊到
   每一次我們見面的場合 
   大家都要 猛擦汗 對啊
楊:我剛剛都已經滴到眼睛這邊了耶
  然後訪問的時候眼睛還張不開
  就是很像點眼藥水的感覺 是
海芬:這個活動我覺得很有意義
   要跟60分鐘前的自己分手
楊:我還蠻常跟自己分手的啊
  就是我國中的時候
  曾經上過人際關係的課
  老師說要把寫上妳討厭誰跟喜歡誰
  全班28個人我收到22張
  有十幾張都是討厭我的
  他們就說 我太直了
  我現在還是直
  可是就是保留原本的自己
  那以前的直是那種
  很誇張 很利的就是
  就一個舞蹈班來講
  因為國中是舞蹈班都是女生
  那女生 就是比較八卦 對
  所以如果妳有一點講不對的話
  就是會一傳十 十傳百這樣
  所以就很容易被討厭
海芬:所以妳是那種白目的人嗎
       我指的白目是說 
       妳真的覺得那個朋友胖
       妳就說 我覺得你最近變胖了

楊:我是啊 
       難道我要看著他胖下去嗎
       我現在會就是稍微婉轉一點
       那以前的話就同學問說
       我這個頭髮綁的怎麼樣
       我說好醜 妳重綁一次
       現在就是會去分
       就很熟的朋友可以直一點
海芬:那通常啊 比如妳對人家很直
            那如果人家直回來呢
楊:我怕太 太過客氣的人
海芬:比如MSN就問說朋友
            妳覺得我這個新專輯
           如果對方很直
           妳會不會下次就把他封鎖了
楊:不會 我頂多會跟他說
哪有 很好聽好不好 拜託
但是我雖然會頂嘴
可是心中會把他的話記起來
然後會去檢討 是
我往往是那種先頂嘴的人
但是其實我都聽進去
像我媽媽就是 每次唸我
我都會先頂嘴
但是其實我都有聽進去

海芬專訪楊丞琳 

在這一次的大明星小跟班當中
居然聽到楊丞琳意外告白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楊:這次攝影是澳洲型男
       超帥!拍照會出現一些
       可能台灣大部分是 好
       很好喔之類的 那那個是
        you are wonderful
      妳知道 妳聽到妳就會覺得
      我真的好 wonderful 對
     真的是這樣子
     我真的是perfect
海芬:所以妳做有一個動作
     是下腰這個動作就是他說
     wonderful Rainnie good
     妳就越來越HIGH

楊:他也沒有 其實
        我們模仿的超過一點
        我們兩個真的很超過
海芬:搞的人家澳洲那個攝影師想說
            我哪有這樣子 我沒有
楊:他是那一種 很迷人的
        我們的拍攝過程其實都是很自然
        他就是說叫我從那邊走過來
       那我等於我自己要演一套情境
       所以我其實好像在演戲一樣

海芬專訪楊丞琳 

楊:我看到妳很激動啊
海芬:怎麼樣說
楊:我真的真的聽到是妳
        我就超開心的
       其實經紀人今天講話時
       有沒有發現我心不在焉嗎
       我後來有被電視吸過去
       因為我想說反正主持人是海芬
      我就很放輕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