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芬訪賀軍翔 

賀軍翔嚴格說起來
他應該算是我的同事才對
因為從他一出道
還不是大明星的時候
就和我們在辦公室裡面瞎混
從他當娛樂主播
到拍了許多知名的偶像劇
到現在完全已經
具有巨星的架勢了
那種看著他的感覺
就好像是看到自己的弟弟
終於畢業了

海芬訪賀軍翔 

小跟班:每一年過生日
都有這麼多的粉絲要幫你過
那有什麼你今年特別的願望
今天特別的願望就是希望希望
賀:就是趕快趁這段時間
拍很多戲然後讓他們一次看個夠這樣
然後希望有一天
可以成為全方位的藝人
小跟班:比如說包含唱歌
賀:包含唱歌啊!希望啦!呵
小跟班:好久沒有看到賀軍翔了
今天是他們慶生會
有好多影迷來幫他慶祝喔
因為今天是生日會嘛
那個所有的粉絲一定會
幫你準備很多的蛋糕
我們來問一個問題
請問如果要吃蛋糕的話
你會從哪裡開始吃起
如果這個蛋糕是個三角形的
會先從頭 尾
還是上面主要的巧克力或草莓
還是先從奶油開始吃
賀:蛋糕我會先吃奶油耶
先把多餘的奶油部份先抹掉
抹掉之後然後會先舔一口奶油
然後舔完奶油之後
我會先從三角的這個頂端
開始先切一小塊這樣子挖出來吃
然後挖了一小塊之後
就開始直接大口塞進去
小跟班:你不用講那麼詳細啦
我們不是想要知道過程啦
賀:我想知道問完之後的
答案是什麼
小跟班:你會先從奶油
開始吃對不對 對
這是測什麼呢
測你在面對困難時候的態度
會先從奶油開始吃的人呢
我不知道準不準耶
你有一個溫柔的心
其實蠻準的我覺得
但是突發的事情碰到的時候
你會有一點點就是
比較容易就是只會哭
不知道該怎麼辦
是這種人嗎
賀:現在不會到哭啦
小跟班:可是其實如果碰到突發的事情
你會覺得有時候會不知所措
賀:可是不知所措的時候
那時候心裡會慌
然後會急躁這樣
小跟班:我覺得你現在看起來
比前成熟很多耶
賀:因為畢竟我跑去內地拍了
快半年的戲你也知道 對

海芬訪賀軍翔 

賀:第一次出外地拍戲
其實當然會不習慣
然後可是後來就是
陸陸續續都有粉絲啊
就是從台灣啊
然後或者是從香港
然後到我拍戲的地方去探班
其實就是他們來的那個時候
就覺得啊還蠻開心的
原來在內地沒有那麼無聊這樣
小跟班:那跟在台灣拍戲
有感覺很大的不同嗎
聽說這次還有學了什麼騎馬啊
賀:就是場面會比較浩大
然後當然就是風景
也是跟台灣比較不太一樣
可是我覺得
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我沒辦法回家睡覺這樣
就是我只能到飯店睡覺
我覺得差別是在這裡
小跟班:那會覺得很寂寞
然後晚上偷哭嗎
賀:還沒到偷哭啦
就是會覺得還蠻寂寞
就是很想要就是出去
可是不知道去哪裡
然後又沒有人陪這樣
所以我在那邊碰到的
台灣的朋友啊
就是有可能工作人員啊
就會特別熟絡這樣
那其實大部份有的人明星
去那個內地第一次去
都會全副武裝帶了
所有的泡麵什麼什麼DVD
自己剛去的時候
有這麼大的陣仗嗎
我帶了蠻多東西的
然後就一直放在劇組那邊
然後就是很怕自己的保養品
或者是就是貼心喜歡用的東西
會用完所以自己從台灣帶了很多
可是我發現其實也沒那麼嚴重
因為我帶太多
結果到後來還剩一箱是滿的
就是比如說保養品就多帶的
什麼都太多
害我現在家裡
又從大陸又帶了一些回來這樣!

海芬訪賀軍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