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芬訪林依晨 

你喜歡看偶像劇嗎

我很喜歡!

因為那種輕鬆、逗趣的劇情,

不會讓人看了心情沈重,

在新一代的偶像劇女主角中,

林依晨是一個很厲害的狠角色,

因為她有那種魔力,

讓你非常快速掉進劇情當中,

跟著劇中的主角們一同喜怒哀樂,

甚至忘記演員的真實身份!

海芬訪林依晨 

 

小跟班:從得了金鐘獎到現在,

對你的生活來說,

有什麼比較大的改變嗎?

林依晨:沒什麼改變耶!

只是剛好最近那段期間前後是我生日跟搬家,

所以覺得那一陣子就很多大的事情!

所以我沒有辦法去分析單這件事情,

對我人生造成什麼影響,

但是我年底2008年底,

的確對我來說人生是一個蠻大的轉換期!

小跟班:得獎到現在聽到最多的話除了恭喜之外,

還有沒有什麼讓你真的覺得很窩心的話?

林依晨:很窩心的啊!

我覺得是我那時候在東區的巷弄裡面咖啡廳前面,

拍偶像劇雜誌封面之類的,

然後就有一些頭髮已經灰白的,

可能5 60歲以上的長者,

然後大概成群喔78個,

然後看到我認得我之外,

他們對我說:林依晨!加油!實至名歸!幹得好!

我覺得那個是我得獎以來最高興的一次!

海芬訪林依晨

 

 

小跟班:我真的認識她太久了!

從一開始在同一個工作環境到現在,

可是我一直覺得很難在你的身上,

看到比如說很激動或者是很興奮、

或者是很傷心表現的很明顯的人,

那你私底下跟朋友相處,

也是這樣淡淡的嗎?

還是會有很激動的時候?

林依晨:我後來發現其實我在現實生活中,

              有一點抽離疏離感,

              通常這樣子那樣程度的激動,

               都在攝影機開始的時候用光了!

               所以私底下我會希望就比較平靜恬淡,

               像老人家一樣!

               這樣我才能蓄積能量!

小跟班:拍了很多戲,

每部戲都會有那種很浪漫的感情,

那你自己有沒有很期待什麼樣的羅曼史?

林依晨:這種東西當然會期待!

              但是我覺得我除了期待以外,

              我還蠻有力行的勇氣!

              所以會很希望自己跟另外一伴,

              生活很有情趣!

              然後就會一直去接觸這方面的資訊,

              或者是上居家佈置那一類的課!

海芬訪林依晨

我不是倚老賣老!

是真的以一個大姊姊的角色,

覺得林依晨是一個好乖的小孩

因為她除了嚴以律己,

更是以誠、用愛對待他人!

去跟拍她的另一場活動,

是她為愛滋寶寶募款的記者會

到了現場才知道,

在公益團體邀請她代言之前,

她就已經主動獻出愛心!

在活動現場,

林依晨除了再次解釋一般大眾對於愛滋病的誤解,

她更是親自示範經由按摩,

給予愛滋小寶寶滿滿的愛!

還現場來個超可愛的嘴對嘴親親,

以實際行動讓大家了解愛滋病不會經由親吻而感染,

以及愛滋寶寶們需要你我最正面的關懷!

 

海芬訪林依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