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芬訪范曉萱 

大明星小跟班前進上海囉!

這一次來到上海要拍的,

就是范曉萱參加炫音之樂的全紀錄!

范曉萱和我是同一個年代的!

在我們都還是呆呆的高中生的時候,

她已經是歌壇的少男殺手!

和她第一次合作是因為在2001年時,

TVBSG的娛樂新聞請范曉萱來代班!

因為這一次接觸,

讓我發現要和陌生人變成好朋友原來這麼簡單!

只要頻率對了!

好朋友的那種感覺就來了!

 

海芬訪范曉萱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得太多,

如果和那種曾經很要好,

但是好久沒有見面的老朋友相聚時,

都有點害怕老朋友是不是會忘了自己!

 

 

小跟班:我們大概幾年沒見?4年嗎?

我叫什麼名字先問一下!

范:海裕芬啊!

小跟班:你記得?!

范:你有神經病啊!我怎麼會忘記呢!

那我叫什麼名字?

小跟班:范曉萱!

范:我才不是!叫錯了!

我改名了!我叫范曉仙!

因為我們家族譜我是仙字輩!

小跟班:蠻可愛的!

這樣很適合台灣很多媽媽,

這樣以後他們發音起來,

就覺得原來他們才是正確的!

范:他們會說你看嘸!

我就說是換曉仙

小跟班:沒錯!我也一樣!

那我叫海一芬好了!

像我以前當現場指導FD的時候,

導播說海一芬,我說導播怎麼了!

他說什麼怎麼了,

我說剛剛不是叫我,

不是!我是說進現場還有一分

 

海芬訪范曉萱

在這一次上海的表演當中,

范曉萱除了自己獨唱之外,

還要跟這一位WYCLEF一同合作!

他們的表演,

可是沒有經過事先討論,

是現場激盪出來的喔!

真羨慕這些創作人,

馬上就可以激盪出,

這麼好聽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