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裕芬的大明星小跟班-彭于晏

你有沒有跟一群好朋友在一起的時候,

即使是遇到了非常小的事情,

或者是一點也沒有梗的笑點,

也都能讓你笑得很開心!

這次大明星小跟班跟著女人不壞的主要演員:

周迅、桂綸鎂、彭于晏、高以翔、張雨綺

真是讓小跟班我從頭到尾都大笑呢! 

 

在採訪的前半個小時我才飛車,

從桃園機場飆到飯店會場,

在車上不斷擔心一定趕不上專訪,

或是因為演員那麼多,

一定不會有人理我的問題!

但是沒想到一遇到彭于晏和高以翔

我所有的慌亂和操心全部都是瞎緊張!

 

小跟班:我必須說我剛剛做了一件很傳奇的事情,  

5點鐘才拿到我的行李,

現在才540我已經到中山北路了!

一路飆回來就是要專訪所有~

女人不壞的演員們!

先大概跟我們聊一下!

參與這部電影的感覺,

聽說彭于晏在裡面演得~

是一個宅男、受氣包!

彭于晏:女人不壞嘛…

           就是說這些女生都有一些令人覺得,

跟一般女性比較不太一樣的地方,

像我的角色是比較被欺負的!

小跟班:因為你演得是受氣包的角色嘛,

那你在現實生活中是會發脾氣?

還是一樣是被欺負?

彭于晏:我其實很少發飆,

因為也不太可能會發飆,

就真的不開心的話,

就只是臉就會沈下來,

拍戲的時候是不會生氣,

工作的時候都不會啦!

除非就是可能就一些…

覺得比較不想回答的問題啊!

小跟班:是在暗示我剛的問題是不是?

彭于晏:沒有啦!剛你的問題都很可愛啊! 

小跟班:那高以翔會容易發脾氣嗎?

高以翔:很少生氣啊!

小跟班:所以沒有辦法把你激怒就對了!

彭于晏笑著對我說:你可以試試看!

這個麥克風還蠻硬的!K他頭!

小跟班:不是用麥克風K!要用尖角的地方!

高以翔面露恐懼的閃了一下:太殘忍了啦!

                                              這個會生氣喔!

 

 

海裕芬的大明星小跟班-彭于晏 

 

 

 

 

 

 

海裕芬的大明星小跟班-彭于晏

 

 

 

 海裕芬的大明星小跟班-彭于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