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樣的經驗嗎?

以為對一個人很熟悉,

結果真正相處後才發現根本不是自己以為的!

2008.7.4到北京拍攝大明星小跟班!

要跟拍桂綸鎂和鄭元暢!

我以為我認識桂綸鎂!

結果,沒想到她和我以為的完全不一樣!

完全的可愛又爆笑!

以下是大明星小跟班的實況:

桂綸鎂的首部電影就是藍色大門
當時才17歲的她可是有點男孩子氣的小女生

在北京活動的後台
我們三個人聊得很開心
而趁著鄭元暢去拍照的同時和桂綸鎂玩數學測驗
我:桂綸鎂小朋友!老師有說可以偷看習題嗎?
桂:有!不可以 !我數學非常爛耶!
我:就是喜歡看數學不好的小朋友!
桂:可以翻那種簡單一點,2個的那種!
我:快點! 預備計時! 開始!


當桂綸鎂一開始算了之後,讓我發現她的爆笑行徑!

我:很少看到氣質女星慌張的樣子耶!
        完蛋了她數學真的很差耶
        我都不忍心這樣虐待你
桂:6加5等於多少 等一下11減7是多少
我:用手嘛 把手拿出來
        11來 姊姊借你一隻
桂:11 1 4嗎
       我就是從小國小就是不好
我:那怎麼辦 老師會打你嗎
桂:他們會好心勸導,覺得怎麼會有人學不會

最後在一堆人打暗號的努力之下,終於算完了!

我:97分好了啦 算她97分
桂:我終於有一次 數學拿到這麼高分了
       鄭元暢你數學好好喔 對啊
鄭:我數學很好嗎?
      可是你算的這是個位數耶
桂:我真的超爛的!
       這種節目 好嚇人喔
      沒有這樣被刺激過 來來來

才不過算了一下數學!就測出桂綸鎂是多好笑!呵呵!

我:之前我當記者訪問過她很多次
       可是因為都是很快很簡短的
        可是我從昨天認識你到現在
        我覺得你是一個很
       讓人忍不住很想欺負她的女生
桂:(驚訝)為什麼

我: 因為你很好笑
        就是你隨便講一件事你就會很驚奇!
       你身邊跟你一起工作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你有時候少一根筋對不對
桂:沒有 我很精明的
海:亂講 你要我講出昨天晚上
桂:哪一件事嗎 昨天怎麼了
海:昨天晚上啊就是我們有一個
      那個一起的朋友就問她說
     你記不記得小茱 她就很大聲說 我知道
     就是JUDY !結果人家說不是!是JOYCE!

她就哈哈然後一往後靠的時候!
     就撞到沙發然後撞到頭!
     所以她今天有點那種笨笨的!

真開心認識這樣一個可愛的小女生!

希望有機會再遇見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