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都在談論著名模時...

那些從電視上延伸出的茶餘飯後的話題,

是真正的他們嗎?

好喜歡製作大明星小跟班這個節目!

因為有很難得的機會能更了解他們!

2008.6.19.結束上一個記者會,

趕去訪問隋棠!去哪訪?去河濱公園訪耶!

以下:是大明星小跟班的播出實錄!很好笑喔!

大家對於隋棠的印象
絕大部份是超級女人的女人
卻有一點點距離感
就拿我來說好了
第一次訪問隋棠的時候
就被她莫名散發的
殺氣給嚇了一跳
可是相處之後才發現
私底下的隋棠很可愛
應該比較像小男孩啦
大明星小跟班
就要讓大家來見識一下
隋棠的殺氣 喔不
應該說是隋棠的致命引力

隋棠愛吃菜脯
每次去錄外景的時候啊
大家都知道她只要有菜脯
就給她一碗白飯
就可以解決一餐
所以非常好養
菜脯太好吃了
這麼時尚的名模
吃著傳統的菜脯 很妙嗎


她自己說她其實是一個
很男孩子氣的人
不像外表那麼文靜
她覺得自己還蠻中性的
隋棠說:
我喜歡往戶外跑
喜歡有刺激激烈、可以流汗
會喘氣的不要在室內運動
聽到隋棠喜歡
這個運動類型的人
可能會有一點點
覺得有點害羞 為什麼
因為她喜歡的是
激烈的而且要能夠喘氣的
好害羞喔 

這我還是第一次
聽到有女明星主動要求
希望外景的場地能夠在戶外
重點是她還不怕太陽不怕流汗


她想要嘗試跟自己越不像的角色越好
自閉症的人啊瞎掉的人啊
不會說話的人 智障這種
我問:你願意打嗎
隋棠:願意啊!為什麼不願意?
我又問:如果是在打的當中
再加入一些歹徒的戲呢?
她說:沒有問題啊!
我不敢置信的再問:
那..被變態的歹徒壓制呢?
她居然回:為什麼不行?
我:他把你壓在草地上,這種你也接受
隋:當然我會反抗啊!我會踢他!
我大笑地回:被壓在草地上又不反抗..
對象應該不是歹徒喔!應該是男友之類的吧!

訪談到最後,
我提出了小要求!
希望隋棠能一直保持著,
這樣可愛的個性!

我:不要到底你已經進軍大螢幕了..
然後甚至有什麼很好的發展..
我們再來找你的時候..
你都不理我們..
隋棠急著回答:怎麼可能啦!
我說:那打勾勾!永遠不能變喔!
隋:不可能!不可能變!那你也是!
我:我什麼?我唯一能夠承諾的!
是身高不會變,其他會不會變我不知道!


哈哈!好棒的機會!
還不只一次喔!
因為隋棠不怕麻煩的讓我跟拍了至少3次活動,
然後還特別空出一天下午和我去腳踏車!
那天本來還有些下雨!
但她說她很幸運!只要工作就是晴天!
真的!毛毛雨在我們正式開始拍時就停了!
問她和她的經紀人為什麼會讓我拍?
她們一起回答:因為是你啊!
呵呵!聽到這句話真感動!

也希望大家能因為大明星小跟班,

更了解這些藝人最不一樣、最可愛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