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是有女人味的吧?!

只是不知道是因為自己太愛衝鋒陷陣,

還是太瘋瘋顛顛,

很少聽到有人說我有女人味!

上次跟某名模的經紀人討論起我到底有沒有女人味,

她居然大笑了!哼!

可是就在2008.6.19這天中午,

主持TVBSG的年度大戲-幸福的抉擇,

演員陣容龐大-楊貴媚、伊正、邵美琪、藍正龍、劉心悠、林立雯、莎莎...

每個都是硬底子演員!

分等級的硬!硬、很硬、非常硬、超級硬!

上台準備開場時,

突然有人跟我說:海芬!你變了!你變得好有女人味了!

呵呵!真的還假的?!

聽到別人提到"我本來就有的味兒"居然是挺開心的!

好吧!那就努力一點吧!

以後多帶點女人味出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