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19又過生日了!

現在的生日好像已經不敢像以前一樣,

大剌剌的插上真實年齡蠟燭!

那就不提2008是第幾次過生日囉!

在生日的前兩天奶奶請我去吃飯!

和長輩吃飯最"麻煩"的一點,

就是老人家吃多了美味的料理,

要選到他們愛吃的可難的了!

我奶奶更是難喬中的翹楚!

讓奶奶選了餐廳,

她點了韮黃鱔魚、蠔油魚片,豆苗蝦仁!

我點了咖哩海鮮鍋、紅燒肥腸!

三個人三瓶啤酒!

最後再來個甜點八寶芋頭糕!

祖孫三人一場難得的生日午餐!

2008.5.19當天!

TVBSG女人我最大的同事們!

一樣貼心但又是有點老套的,

以"長官有事找你"的藉口,

騙我到會議室幫我慶生!

巧克力蛋糕真好吃!

我忘了減肥!嗑了三塊!

謝謝大家!

至於許什麼願呢!呵呵!

是不算秘密的秘密!希望早點嫁出去!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