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7遇到一位超專業的藝人-王喜!

其實在去年就已經訪過他一次!

那時我也是穿著警察服,

在街上演出瘋狂追壞人的戲碼!

而這一次王喜是自己來台宣傳!

所謂的"自己"是真的是他一個人來喔!

沒有助理、沒有大牌經紀人、也沒有傲慢的明星味!

因為要宣傳他即將上檔的CIB刑警情報科,

所以我穿上警察制服和他大比槍法!

敬業的他非常配合我設計的橋段,

例如攀岩,劍道,及潛水!

而最讓我感動的是他的態度!

是那麼的紳士、那麼的客氣、那麼的投入!

因為像我這種外景的主持人最怕冷場!

而王喜完全捧場!

謝謝!阿喜哥!讓我留下超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