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動物!

喜歡大象、喜歡馬、喜歡小狗、喜歡牛!

以前還夢想可以開個小牧場!

可是後來發現好像養不活自己,

而且,牠們的屎有夠大坨!

2008.3.10有機會出去玩,

開車到處逛,一路上經過德州真正的農場!

陽光雖然大,但是讓人瞬間好有精神!

天上的雲誇張的白又超級大塊!

感覺伸手就可以摸到!

雖然一路上沒有什麼繁華的城鎮!

只有隔了數十哩才有加油站和商家,

但是風景真的好美!

一路上開到家至少6個鐘頭都捨不睡,

還好相機記憶卡夠大,拍個不停!

本來只是看著沿路的牧場覺得新奇!

後來忍不住要爸爸停車!

下車近距離看一下他們!

才一靠近就有一隻應該是帶頭的大黑牛,

邊叫邊衝向牛群要牠們撤離!

結果有一隻白牛大概還緊張要剉尿!哈!

結果本來了無人煙的牧場,

突然來了真正的德州牛仔!超酷的!

本來還害怕他會掏出槍!

結果還好他超好!還問我們要不要幫我們拍呢!

只是看的忘我的時候...

突然"該邊"一陣刺痛!

原來是被草地上的紅螞蟻咬了一口!

哼!德州螞蟻還真色!

重點是我爸第一時間還嚇我說"你完蛋了"!

害我以為會中毒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