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是在我當記者的第一年出道的!

記得那是2001年!

我是菜鳥記者!他們是我負責的線!

還記得那時是仔仔和VANNESS第一次走秀,

柴智屏柴姐是他們的經紀人把他們介紹給媒體認識!

他們的第一張專輯流星雨,

在當時一推出就造成大轟動!

在將近7年後的這個時候,

我主持他們再度全員合體的第二張專輯在這裡等你記者會!

2008.1.20在西門町辦了蓋印會!

一樣的人潮,多了更多的外國歌迷,

有來自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共有八國吧!

那一天,我居然要現場用英文翻譯耶!

呵呵!好好玩的經驗!

媒體也超多…我都快被撞下台了…

現場的歌迷超多!

每人都至少買了超過5張以上的專輯!

他們都好熱情!

不管語言通不通…

都能跟著唱起F4的新歌!

即使是那天越晚變得越冷…

歌迷們眼神中的崇拜卻沒有減少…

我呢…站在台上的角落…

仔細的看一下很難得又再次合體的F4!

跳脫是工作的心情…

F4真的很帥耶!

呵呵…比起當年緊張說成緊”詹”的他們…

真的變得更有男人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