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再一次在台北101跨年!

因為在電視台工作!

所以特殊的節日都必須和大家一起度過!

雖然是工作,但是其實很好玩!

因為除了可以和好多的大明星一起倒數,

也可以近距離的看煙火!

2007.12.30一早就要先彩排!

每次見到這種從無到有的過程都覺得很驚喜!

在市府前有交通管制,因為有很可愛的遊行!

大明星也都趕在正式演出前綵排!

2007.12.31活動當天一大早全部工作人員集合在市政府!

我負責的是主持人心湄姐所有的事!

我們把市府的接待室瞬間變成主持人的化妝室!

用黑布圍出一個更衣間!

上面貼滿了固定用的白色膠帶,

頗有一種另類裝置的特殊感覺!

中午的便當是雞排!好餓!吃光光!

正巧這幾天是寒流…冷個半死!

心湄姐帶了香噴噴的麻油雞湯讓大家暖身子!

KEVIN老師買了燒仙草讓大家解饞!

其他的老師帶了一堆零食,

大家吃喝的好像是同樂會一樣的開心!

活動準時在晚上7點開始!

雖然我做電視已經6年多了!

其實還是很興奮的呢!

因為…主持人是心湄姐!

雖然每個禮拜都會見到她…

但是…只要是這種大型晚會…

就又回到小時候當時那種超喜歡偶像的感覺…

尤其是還可以一直跟在偶像身邊…

呵呵…很呆吧!

一整晚活動熱鬧又豐富!

雖然天氣好冷,

可是心是很熱的!

如果能永遠都那麼開心就好了!

終於!要放煙火了!

我站在舞台的最前方,

是為了要負責心湄姐的事情,

那個位置也是看煙火的好地方!

後面的觀眾好熱情!

熱情到叫我:飯糰!飯糰!

正讓我一陣開心居然還有人認識我的時候!

他說:飯糰!可不可以麻煩你站旁邊一點!

切!原來是擋到他們看煙火!

101的煙火好漂亮!

我拍的也很棒喔!

大家在美麗的煙火中好開心的一起跨年!

台上的藝人開心到一起!又抱又歡呼!

過了一年了耶!

好快喔!

去年有什麼值得紀念的事嗎?

好像有…但…最近記憶力變差了!

回家的路上,等著朋友來接我!

第一次在忙完跨年有人來接耶!

也算是好采頭囉!謝謝喔!

只是台北市的地上都是垃圾…

辛苦了!清潔隊伯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