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玩的經驗!居然訪問到蕭院長耶!

2007.9.8那是麗嬰房舉辦的全國寶寶運動大賽!

我真的很喜歡小BABY!

所以這次的主持真的很讓我開心!

因為可以和很多小BABY一起玩!

這場運動會從早到晚有將近1萬多個小BABY來比賽!

開幕來賓是蕭萬長蕭爺爺!

蕭爺爺自嘲說:我太太跟我說我沒不有小孩緣!

但是今天有好多小孩讓我抱了以後沒哭!

所以我可以回去很自豪說小朋友也是喜歡我的!

我一想,既然蕭爺爺想更拉近和小朋友的距離!

那我就請蕭爺爺唱一首兒歌好了!

呵呵!那就唱哥哥爸爸真偉大好了!

結果!我就第一次聽到蕭萬長蕭爺爺唱哥哥爸爸真偉大!真可愛!

 

寶寶運動會是包含了爬行、和抓周!

看著每個爸媽們努力幫BABY加油!

不管有沒有拿到第一名都開心到不行!

就覺得好感動喔!

很棒的經驗!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