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主持了倉木麻衣在台北的第一場歌迷見面會!

你相信一切事情都有它不可思議的緣份或定數嗎?

我以前不相信也不想信,

但是經過幾特別的事件後,

不得不相信很多事情"是真的"了!

因為每次"事情"發生前都會一些特別的線索!

2008.11.23星期五,

那天的我忙完了和業務部的會、

和女人我最大的工作人員討論下星期錄影的內容,

比平常晚了許多離開公司,

離開前遇到另一個製作人剛去看完倉木麻衣的演唱會,

她去看日本人的演唱會不稀奇,因為她是日本迷!

可是我對倉木麻衣的認識僅止於以前娛樂主播時,

曾經介紹過她的新聞,以及知道她和孫燕姿合唱!

終於回到家好累喔!

迷迷糊糊的看著電視,

突然手機響了,一看錶是半夜1點半了,

小小聲地接起電話(另一頭是tvbs以前的公關姐姐):

[喂!海芬啊!你明天有事嗎?]

[因為原來的主持人吳建恆重感冒明天無法到現場!]

拿著電話的我:(一陣不可思議不知該答應還是拒絕)

<嗯…明天喔?可是…我對倉木麻衣完全不熟,而且我一句日文也不會耶>

〔沒關係!他們也知道你是臨危受命!你先睡!明天11點到圓山飯店報到喔〕

就這樣!我緊張的趕緊打電腦想查一下倉木麻衣的新聞,

但是因為我的電腦老了,光是開機到可以上網要讀1個半小時,

可是那時已經3點了!不行了!一定要睡了!

早上才5點半幾乎是嚇醒的!

因為這麼臨時的狀況之下接下主持還是頭一次!

而且居然還是日本小天后在台灣的第一場歌迷見面會!

早上11點半趕計程車到了圓山!

上一次是到圓山飯店是採訪2001劉德華發行天開了那張專輯的記者會,

這次居然是我要主持了!

到了十樓會議中心,電梯門一開就聽到日本工作人員的談話,

和我接洽的是雯琪,她也是這場歌迷會的最重要人物-翻譯!

等到快1點半,和倉木麻衣和社長開會,

她是一個可愛的小女生,

原本只是從電視上看到她覺得她很小,

但本人真的長得很可愛耶!

而且非常有禮貌!不斷的謝謝和請多多指教!

這時,我真覺得自己應該好好學日文!

雯琪告訴我,社長是希望我能夠讓現場氣氛更活潑熱鬧!

終於!開始了!

上台先和大家打招呼!

問了一下大家今天的心情:開心的舉手,最愛MAI將的舉手!

最後全場一起大喊MAI-K MAI-K MAI-K!

倉木麻衣登場囉!現場已經近乎瘋狂!(但有秩序)

倉木麻衣親切和觀眾打招呼,

之後開始回答歌迷的問題!

第一題是問她喜歡哪首歌和哪個藝人,

她回答是麥克傑克森,她也是因此愛上唱歌!


 
我就請現場所有的歌迷朋友一起大喊麥克的招牌歡呼!

"E~HI"哈哈哈哈哈!好妙喔!

因為全場男生居多,所以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

這麼MAN的"E~HI"呢!呵呵!

回答完歌迷的問題,倉木麻衣連唱了三首歌!

現場的歌迷全都大聲合唱!(日文也太厲害了吧)

再來!我的重要使命來了!

先問大家:<就只聽了三首歌就滿足了嗎?>[不滿足]

<這樣就夠了嗎?>[不夠!]<想不想來點不一樣的!>[想!]

這時我邊說邊慢慢靠近倉木麻衣,

這時可以明顯感覺到台下的心跳!

然後我就向麻衣伸出手,她順勢牽我的手,

台下的發出"我也要的"那種驚呼!

當然麻衣答應要和所有歌迷握手!

可是!我的使命還沒完,

<這樣就夠了嗎?>[不夠!]

<想不想再來點不一樣的!>[想!]

我又再度慢慢靠近倉木麻衣,

然後她靠著我合照了一張!

這時台下徹底瘋狂了!

可是,想要拍照沒那麼簡單,
 
要求台下歌迷以最溫柔的語氣拜託麻衣,

<我們要讓MAI將感受台灣男歌迷們的溫柔!所以一起說~>

[MAI將!拜託啦!]

原來是文靜的倉木麻衣被台下的熱情感動到不行,

用中文說:沒問題!

但是很愛逗人的我,亂教她要阿莎力口吻和手勢說:沒問題!

拍照的過程中,可以深刻的感受到這些歌迷有多支持她!

每個歌迷上台都好緊張,但是發抖的手卻一點也沒削減他們的興奮!

和500位歌迷親切的合照握手!

將近2個小時的時間,倉木麻衣滿足每位歌迷提出的拍照POSE!

這時連她的社長和CASPER也成了大明星!(CASPER是照她寵物做成的玩偶)

最後的最後倉木麻衣用中文謝謝台灣歌迷:謝謝大家陪我度過美好的時光!

我還是頑皮忍不住逗她:是時光不是西瓜喔!

她也調皮的回我:西瓜是我最喜歡的水果之一啊!

結束後到了後台,倉木麻衣和社長很客氣的和我道謝!

謝謝我站了那麼久又講了那麼多的話,

也謝謝我讓氣氛這麼熱烈,尤其是麥克那一段!

其實我才要謝謝他們呢!

雖然是這麼臨時接下這一次主持,

但是讓我見識到日本工作人員的嚴謹,

以及倉木麻衣的親切和敬業!

只能和歌迷有一樣的心情:倉木麻衣真的很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