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妙的緣份,居然和高怡平姐姐合作凱渥第一屆夢幻之星選拔…

你相信緣份嗎?

你相信小時候的夢想會實現嗎?

你相信自己有一天會和電視裡的那個人見面嗎?

我開始相信緣份…因為…可能是年紀大了!

我開始相信小時候的夢想會實現…因為…可能是有了一些印證!

我開始相信有一天會和電視裡的那個人見面!因為…可能是見到了太多個了!

2007.8.18是凱渥模特兒公司第一次舉辦大型的模特兒選拔大賽!

你一定會覺得…我是死矮子…怎麼可能跟”模特兒”比賽扯上關係!

如果你是這樣想!沒錯!你還真有見地!

因為…我當然不是去比賽…是去當工作人員!

有一天…接到洪偉明老師的電話!

但是…那一天…我沒接!因為…有一股不順的預感…

(但主要原因是那天有活動在主持中,沒接到電話啦!)

果然…隔天…主管就告訴我:昨天怎麼不接電腦?洪老師找你耶!

回了電話之後,那頭傳來:海芬啊!怎麼不接我電話啊?我還想是怎麼回事呢!

就這樣…接下了洪老師和江姐的”麻煩你喔!”答應幫主持人小綜和治平寫主持人的講稿!

幫鄭元暢寫講稿…我一點也不擔心,因為曾經他來代班過娛樂新聞…我寫過稿…

我去訪問他…有了基本的認識…

但是…高~怡~平!那是我小時候的”娛樂主播”耶…

我~不~敢~啦!因為怡平姐那麼資深!

但是…我就是那種答應了就一定盡力!

初版的講稿,內容很制式,因為我想的是”正式選拔”嘛!

第二版的講稿,內容太綜藝,因為我居然寫洪老師是法力高強的佛地魔!

第三版的講稿,內容總算通過了!但是…還沒跟主持人順過!

2007.8.17的晚上,是聖帕颱風即將要來的那晚!但活動絕不會改期的!

那天晚上6點半!到晶華飯店和怡平姐順稿!

見到怡平姐的第一面,我緊張的說:怡平姐你好!我是海芬!

她笑笑的說:你好啊!我在電視上看過你!

她的笑!消了我心裡的緊張…也激起了我的鬥志!

當晚的綵排,雖然不是主持人,但因為小綜要拍戲抽不出身,

所以我代替小綜站在台上和怡平一起總綵排!

在看著凱渥名模們賣力的演出時,

突然有一種好奇妙的感覺,因為我居然拿著麥克風和怡平姐站在台上!

2007.8.18終於是活動當天!

和怡平姐、小綜相處了一個下午,一個晚上,

只要一有細部流程要更改的同時,

怡平姐不斷告訴我們:沒關係!我們以開心為主!不要有壓力!

我們三人在樓上房間順稿,

因為洪老師自己做了一個”神秘VCR”要在當天播!

RE到這一則時,小綜:接下來要看一則洪老師精心製作讓人驚喜的VCR!

我笑說:是驚喜?還是驚嚇?怡平也笑說:都有!

我和小綜接著說:那要請現場來賓放下手邊刀叉和易碎品,然後快把飲料吞下去喔!

就這樣,這一段變成了台上的講詞!好玩吧!

活動正開始前,在後台洪老師突然要化妝師改一下怡平姐的髮型!

當時為了讓怡平姐安心,我去扛了個大立鏡進來!

怡平姐露出一種說不出是好媽媽還是大姐姐的神情,

對洪老師說:這孩子好!乖!什麼都行!

我也突然好像回到小學生的害羞:沒有啦!我只是想說你會看一下變成什麼樣再上台!

怡平姐也很逗的回答我:會不會看了反而不敢上台?!哈!

活動進行的同時,我站在後台笑著欣賞我們的成果!

但只要一有新狀況,我就會寫白板告知主持人!

活動開心結束了!

我也好開心!可以認識怡平姐!(大學時有人說我跟她長很像耶!)

而且…她是第一屆娛樂新聞主播!而我…是不紅的倒數第三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