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我點的滷肉飯!不是滷肉汁飯!

2007.8.8星期三又是每周固定要錄影的時間!

搭公車到公司的一個半小時,

是我好好享受早餐的時刻!

所以,

一定要吃我想吃的,愛吃的!

即使是一個星期吃同樣的東西,

但只要我愛吃,就會卯起來吃!

可是!

2007.8.8這天早上我開心的點了一個大碗的滷肉飯!

上了公車,鋪好了外套,準備好衛生紙,

一打開裝著熱騰騰的滷肉叛的塑膠袋!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老闆!我點的滷肉飯!不是滷肉汁飯!

請問!我的滷肉在哪裡?!在~哪~裡~啦!

氣氣氣氣氣氣!

結果飯裡面只有3、4顆小肉末!

我的早餐!被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