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6.10女人我最大高雄簽書會!大成功!

終於!一直讓所有工作人員緊張擔心好久的高雄簽書活動圓滿落幕!

在6月9日那天和同事們先去看場地!

一直待到夢時代關門!也第一次在半夜無人的百貨公司裡亂走!

感覺還蠻刺激的呢!

6月10日活動當天,

心湄姐和kevin、Tony、小偉、小凱諸位老師們抵達高雄!

超豪爽的心湄姐,帶著大家一起去吃讚到爆的綠豆湯,

 

真的好好喝!但是因為時間太趕,只喝了一杯!

在休息室才是最好笑的時候!

所有的老師們玩成一片!

同事想出了一個太妙的女人我最大的完美拳!

我出考題強迫老闆們輸的要打額頭,還要打腳板!

最後還玩了一個抽中鬼牌要兒歌帶動唱的爆笑橋段!

高雄的觀眾真是熱情啊!

不管我說什麼,大家都笑到不行!讓我真有信心!

結束感人的簽書活動,

心湄姐又超級阿莎力的請大家去吃很”青”的海產!

哇!有夠補的啦!

現場還有一隻可愛的小狗!

讓大家愛不釋手!

雖然後吃完晚飯還是要工作!

但!很值得呢!

晚上又回到夢時代,

進行一場時尚女王PK賽!

限時20分鐘要挑3個時尚造型!

那到底是誰獲勝呢?!哈!要看女人我最大才知道啦!

但是,在旁等錄影的我!

偷偷試戴一下小皇冠!

假裝自己是小公主!呵呵!

這次高雄行!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