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5這一天我得了一個冠軍!叫我大食王!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發現自己有大吃的潛力,

而且可以吃很多的那種喔!

可能是因為平常減肥減久,

每天都在大餓的感覺中,

在有活動前,就要努力減肥,

活動結束後就彌補自己大吃一頓,

但如果吃的太HIGH就有種罪惡感,

然後又要開始克制…

這種惡性循環周而復始!

每次跟同事出差或出去吃東西,

都會在出發前一直跟他們說:我不吃喔!不要逼我吃喔!

可是,一看到食物,

又會忍不住的一直動筷子!

到後來當我一說:不要逼我吃喔!

同事們就不以為然的噓我:沒人逼你吃好嗎?是你自己一口接一口!

後來不知哪一天!一群女生湊在一起比食量,

在比一輪後!大家都爭說自己一定會贏,

然後大家決議要來個大食王比賽!

每人下注100,贏的人不但可以拿走賭金,

那一餐還可以不用付錢!

在拖了好多個月之後,

終於在2007.5.5在吃到飽的泰國餐廳,

舉辦第一屆TVBSG女人我最大大食王比賽!

本來好多人都押我會贏,

但是我又先說:我不能吃太多喔!

有一些不太了解我的人誤信我的”堅持”改押別人!

但殊不知我是最容易被激,而且最無法抵抗美食的人!

所以那一天!我也押我自己!開吃戒的最大原因是:那天我好餓!

然後一進餐廳,所有人像是失心瘋一樣的大點特點!

月亮蝦餅3盤,鮮蝦4盤,打拋牛肉4盤、海鮮沙拉4盤…

到最後菜單上其他能點的都點了3盤以上!

在一陣大吃之下!哈哈!

我贏了!不費吹灰之力!我第一名耶!

我們的大食王比賽是很公平的喔!

在吃之前我們還秤了重量喔!

在評比的最後我總共吃了2.2公斤!爽!

帶走了700元!以及大食王的頭銜!

可是…仔細想想!我瘋了嗎?

拼這一頓幹嘛?

為了下星期要主持的記者會,

整整3天只喝水和白煮蛋!餓的咧!

我~是~自~虐~狂!外加…神~經~病的大食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