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8.3劉德華來娛樂新聞宣傳

我覺得劉德華是真正的天王!你覺得呢?

最近看電影台重播!不斷看到劉德華以前的電影!

不禁令我回想起小時候有多喜歡劉德華!

我小學時期崇拜的偶像和一般小朋友不一樣!

我那時喜歡的不是歸類在偶像的藝人!

像是張小燕、陶大偉、孫越、劉雪華!!

但是到了國中,突然間和表姐一起愛上劉德華!

把他的海報放在房門後,

幻想著"與龍共舞"的女主角是我!哈哈!

後來當了娛樂新聞記者,

第一次近距離看到劉德華是他出”天開了”的那張專輯,

那時靠他好近,因為專輯名稱是”天開了”!

早被華仔迷的昏頭轉向的我,

居然問了他:華仔!新歌是天開了!那你哪裡最開?!

天啊!回想起來!那時的我應該是嚇瘋了!

但劉德華的回答也妙的讓我更喜歡他,

因為他笑的好可愛小小聲的回我說:劉德華,天開了!腿也開了!

哈!好幽默的超級天王啊!

後來!我當了娛樂新聞中的飯糰!

再遇到劉德華宣傳電影大隻佬!

每次他來…棚內絕對是擠滿了喜歡他的粉絲!

因為當飯糰的我必須坐在電腦前,

而這時劉德華進場了!

突破重圍,在滿滿都是粉絲的棚內想偷瞄華仔!

這時,他居然看我笑了一下!

我興奮的喊出:德華!歡迎光臨!

他大笑,身邊的人也跟著大笑!

然後開始錄影了!

主持人nono哥問他:認識飯糰嗎?

天王華仔回答:有有有!我認識他!剛剛還抱了他喔!

我開心的大叫:哪有!你沒有抱人家啦!

華仔說:好啦!好啦!等下抱你喔!

本來以為天王只是說說罷了!

結果,一進廣告,

天王居然走過來說:來!抱抱!

我的媽啊!劉德華耶!天王耶!抱我耶!

後來!再看到劉德華是他得金馬獎的那一年!

因為是我們台tvbsg辦的頒獎禮!

所以在後台,我看到了天王雖然心裡好緊張!

但卻仍是對每一個人都好客氣好親切的一面!

而再一次見到他本人!

是2005.8.3的這天,

他來台灣發”再說一次”的專輯!

我們辦了一場現場Live的明星記者會!

工作人員還特別化妝打扮歡迎天王

一樣親切的天王,

在電梯門口等節目開始時,

主動問拿著相機企圖想和他合照的我:是要拍一張嗎?

哈哈!那是當然要拍一張啦!

結果!就留下了這張我開心的不得了!

但卻被同事罵到臭頭的和天王劉德華的合照!

而在節目中,

劉德華也居然答應我們”放肆”的要求!

跳了一段竹竿舞!

回答了我問無厘頭的問題!

那就是:請問華仔!當初合約出問題時,罵過最難聽的一句話!

哈哈!華仔發出他獨特的笑聲!

也巧妙的避開我故意設下要天王罵髒話的詭計!嘻!

我真的覺得劉德華是天王!

最近他在頒獎禮上說:不管這個演藝圈是好是壞,他都不會輕易放棄!

我真的覺得他是發自內心這樣說!

我也真的覺得劉德華是天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