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26開工了!怎麼假期那麼短啊!

早上約莫9點半出發上班,

換了兩班公車,再換捷運,

11點多時到達昆陽站,

再換公車到公司!

恐怖吧!這就是我每天的通車行程!

雖然久,但可以在車上大睡!

一上公車,因為才2站就到公司,

就坐在前門第一個位子,

似乎有”一朝被蛇咬”的我,機警的發現司機一臉睏意!

(怎麼我老是遇到這種事啊?)

唉…算了!只好又扮起鬧鐘的角色!

司機瞇著眼要駛離站牌,

可是就快撞上隔壁的車了!

我只好用力咳嗽!咳咳咳!

還好他即時醒來踩剎車!

再往前走,遇到火車!

印象中,司機遇上要”等”的都會加快速度!

但這位司機慢下來”等”!

因為他想小睡一下!

好!讓他睡!五分鐘等火車過了!就該清醒了吧!

沒有!一點也沒!

因為前面是紅燈!他~沒~停!!

媽啊!我又只好用力踏地板,

假裝東西掉了!

還好!他又醒了!

可是!只醒一下下!

因為有一個婦人騎腳踏車要穿越馬路!

他沒停!我又只好”小小聲”的啊了一下!

還好!他又又醒了!

可是!只醒一下下!

因為我按了下車鈴!

他沒停!我又只好走到他旁邊,

邊刷卡,邊提醒他:李先生!你這樣邊開車邊睡覺很危險耶!

還好!他應該是醒了!

但!這一路到終點至少還要40分鐘以上!

他~要~一~直~醒~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