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15主持黃義達的新歌發表會從樓梯上滾下來!

好久沒主持活動的我,主持好久沒發片的黃義達新歌活動,

2.14情人節的這一天是黃義達的記者會,

遇到好久不見的哈林哥,真是開心!

雖然他一直虧我是婦人!                                                                             (因為哈林哥送黃義達金算盤是代表精打細算,但被我說成是做唱片拖太久要跪算盤)

2.15晚上7點半,新歌發表會正式開始!

黃義達唱了4首歌,

1年8個月沒發片的他,感動到紅了眼眶!

在感性之餘,我忍不住逗逗他!

(因為在記者會後台,我們開了個小小的、淡淡的淺黃色笑話:他有一首歌:到底多久,我問他:那你"到底多久"?他促狹地笑著回:每次都很久!哈!我當然硬拗成:每次寫好歌都寫很久!)

新歌發表會結束後,是和歌迷們的近距離簽名會,

他的歌迷好用心!每個人都精心準備了好多小禮物!

終於,在冷冷的晚上,但充滿暖暖的感動中,結束新歌發表會,

正當我要優雅的下樓梯時,有人叫我:海小芬!飯糰!來這邊!

那時,我一隻腳已經踏上了樓梯,

在回應她們之後,繼續往下走,

可是…天啊!說時遲那時快,

我的右腳鞋跟勾住了階梯,

我揹滿東西的左手拖著我的身體往下墜,

雖然右手即時拉住了扶手,

但左手的東西已經讓我重心不隱,

這時,一切就好像慢動作拖格一樣,

也不知自己發什麼神經,

居然心一橫:算了!放手吧!反正也才幾階而已!

(是以為自己是成家班成員嗎?)

就這樣,在驚叫聲中~

我跌倒了!真糗!又真痛!

工作人員全都圍了過來關心, 

那時真的痛的站不起來,

正窘到不行時,居然有小粉絲過來要簽名和合照…

MY GOD!是這時眼眶的淚,是代表開心?還是痛到想罵X!

原以為只是黑青,因為絲襪沒破!(便宜也有好貨喔!)

結果在跛腳上了計程車後,摸了一下超痛的地方,

一看手,居然有血,

我…跌倒了…還流血了啦!痛痛!

狗年的最後2天!我…還是一樣…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