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司機找我的錢

我真的是大白痴!大白痴!大白痴啦!

2006/12/5我趕著參加兒童節目的慶功宴,

(你是不是在問:這是什麼慶功宴呢?好吧!先說明!這是黃韻玲小玲姐和我一起合作的一個兒童節目,我們獲得本屆小金鐘獎喔!開心開心)

因為距離7點的慶功宴我已經遲到了15分鐘!我這人最怕遲到、欠錢、忘記帶…之類的…

所以好不容易找到地方,給了1000元等著司機找錢,

司機找了我830元!

我看也沒看拿了就下車,(就是做錯了這一步,讓我變成大白痴)

偽裝成真鈔的假東西

而這一頓飯下來我也沒發現…

到什麼時候才發現呢?

公布答案:是隔天的早上要上班時,

因為要拿褲子去洗,手一伸進口袋:咦!這裡還有錢耶!開心!

喜歡這種不小心忘記口袋還有錢,又意外找到錢的驚喜!)

可是,定睛一看!你奶奶的!這張500…怎麼摸起來不太對,再一看…上面寫著:寶島銀行便條紙!

用2張便條紙貼起來的假真鈔

臭司機、爛司機、壞司機…寶島銀行便條紙,這幾個字!我會記一輩子…

而那個沒職業道德的司機,你的臉…馬的!我是想記…但是…我一下車就忘了!

寶島銀行便條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