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民女


2006.12.4的中午!早上11點!我由型女變身民女!(好啦!型女是我自以為的!)

穿上難得不那麼舊、沒那麼髒的道具服,

其實感覺還蠻可愛的嘛!(似乎找到了另一條發展的路線)

因為這天是陳浩民來宣傳他的新戲-施公奇案!

金剛扮成”濕公”!我扮成喊冤的民女!

要控訴扮演另一個候選人的陳浩民企圖賄選!

所以…我要大聲喊冤:不公平!不公平!你們男人就是這樣!說要就要,說來就來,也不問問咱們女人家的感受!

陳浩民:我做了什麼嗎?我:你!賄選!陳:我沒有!

我:還說沒有!第一!長得帥迷昏台下一群女影迷!第二!帶來那麼好看的戲!讓粉絲著迷!第三!還帶了5個COACH要送給忠實觀眾!你說這不是賄選嗎?

濕公VS民女

濕公:這不是賄選!這是為民謀福利!大膽海咪咪!你誣告!罰你…我:親陳浩民一下嗎?

陳浩民頓時嚇到!可能是他覺得自己幹嘛被懲罰吧!!

我又說:這陳浩民在施公奇案中飾演的是黃天霸,是一個小偷,但他現實生活中也是個小偷!

這時全場嘩然!我接著說:因為你看看!他才出現一下下!就偷走了現場所有女生的心!(哈哈!有沒有會掰?!)

總而言之!我還蠻喜歡裝古裝的!因為看不到身材!嘻嘻!

你說!我柔不柔美?(天啊!說完自己都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