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收到好多禮物喔!可愛吧?!



2006.5.19是我第N年的生日!也是第一次在電視上過生日!

我收到了好難忘的禮物,以及第一次有從未謀面的陌生人給的祝福!

在當天,我收到一個可愛的飯糰蛋糕、一個朋友特別送來公司的花!(讓我小小虛榮了一下!)、小嫻割愛送的一隻"海女"泰迪熊!

但最讓我感動到說不出話來的,是一個朋友和他的朋友徹夜為我量身做的!(這個朋友看起來很有男子氣概,但卻心細到針縫還讓人驚訝的小!)

用"量身訂做"這個詞兒絕不誇張,因為這個禮物是我也搞不清楚幾比幾的縮小版!

但讓人定睛一看,就很難把目光移開!

這是一個飯糰專屬的娛樂新聞棚!後面有好多不同表情的飯糰!

他的細心為我留下了這個難忘的歷史見證-第一次正式讓觀眾留下印象的飯糰,以及第一次以”主播”的身份在娛樂新聞棚裡報新聞!

做這個袖珍攝影棚的作者有天有點擔心的問我,這個禮物該不會積灰或蒙塵了吧!

不會!當然不會!請這個體積大的像,心思又呆又純的像~!的好朋友別擔心!我會好好珍藏這個對我最難得的禮物!

上面:是我朋友做的!下面:是真的攝影棚!

就告訴你們這個禮物有多棒又有多像了吧!如果我不收好…就罰我…一下子老5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