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11那天!是我第一天當飯糰!從此愛上這個小東西!

當時那是娛樂新聞新發明的虛擬主播!要和嘉千一起互動!

在一開始有好多大明星來為飯糰配音-王力宏、孫燕姿…可是大明星不是天天都有空!

製作人秀華姐就找我來試試看!(因為我幫卡通片配過音,也做過兒童節目!所以我沒用電腦變聲!是自己的聲音喲!)

就這樣試著試著!從一星期三天,一集出現10分鐘!到後來一星期五天,一整集都在亂吼亂叫!

喜歡當飯糰的感覺!因為可以一直虧嘉千姐!哈哈!是因為嘉千姐對我超好啦!

當飯糰的好處是可以耍賤!可以在玩快問快答的是時出怪問題整藝人!

想聽例子嗎?嗯…我考慮考慮喔!(是想出書嗎?哈哈)好啦!好啦!我說!

有一次來賓是陳孝萱和李李仁!在快問快答119時…

我問了李李仁一題:請問!你對陶子姐說過最肉麻的話是什麼?!

李李仁不假思索:我x(音同插)你!這時!全場大笑!李李仁正想忙著解釋時…

我又問陳孝萱:詹仁雄也常跟你說:我x你嗎?

沒想到陳孝萱"反應很快"的想反擊飯糰的賤嘴,然後說出:不是這樣啦!是說:我愛x(音同插)!

哈哈哈哈 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 哈 哈 ..............對不起!我笑叉氣了!

又有一次王菲來上節目,其實我好怕!當時的主播佑威也好怕!佑威說:靠你了!飯糰!

我嘴上回答:好!沒問題!但嘴唇抖個不行!

那時王菲是來宣傳-旋木!是簡稱!所以我出了一題:請縮寫"奶奶的頭髮"!

一看就知道我是要天后回答"奶頭"吧?!

可是菲姐給了個可愛的答案-奶髮!!

哈哈哈哈哈哈…全場也笑了!但我的笑聲中!其實是混著敬畏的抖音!

反正!我好喜歡飯糰!也喜歡別人叫我飯糰!(或海芬!只要不是叫我"裕芬")

這一當,飯糰就當到了2006.3月…飯糰和好多主持人搭檔過!

飯糰也幹過好多膽大包天,現在想來背脊都冒冷汗的事!我又要舉例囉!

強迫劉德華抱我!強迫王力宏吃掉飯糰!強迫暴龍說出對緋聞女主角的感覺!

強迫GIGI說最喜歡飯糰!強迫第一名模拿叭卟走秀!強迫ENERGY頭轉!

強迫劉文聰唱小星星!強迫好多好多大巨星!

現在飯糰不再出現了…其實好失落!因為超喜歡它的!

前幾天動畫組長問我:海芬!飯糰現在都沒了哄?我還假裝若無其事的說:是啊!

他突然說了一句讓我好傷心的話:好可惜喔!要不要在網路上辦一場飯糰的喪禮!

不要不要!飯糰只是沒出現,又沒有走!

我會一直好開心有那時可以在電腦螢幕後當飯糰為所欲為的日子!

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多了這個可愛的外號!多了這段超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