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庾澄慶,真的是我們小時候的超級偶像!(現在也是啦!)記得在當了記者後,哈林哥也是我第一個作現場SNG連線報導的藝人!之後更是主跑SONY唱片線…

在很幸運可以當上娛樂新聞主播後(雖然只當了短短的2個月,但就像一場夢一樣的開心!),一直期待可以訪問到以前當記者時遇到的大明星!終於…

2006.7.28的下午,預錄完娛樂新聞周報後,和SONY唱片的小馨姐和守華姐敲了哈林哥的通告,趁著他來錄好友音樂會時,我跟著拍攝娛樂周報當中的海芬偷窺秀的單元!

每次海芬偷窺秀都要變裝,這次既然是在G台公司裡面拍,當然要裝扮成最”理所當然”的工作人員囉!

穿上公司的員工外套,海芬偷窺秀正式開始!

走進在3樓的攝影棚,哈林哥正在了解錄影RUNDOWN,這位歌王手裡正拿著香蕉隨性的大口吃著!我慢慢逼進,開始偷窺:現在我們看到的是正準備要錄影的哈林哥,海芬偷窺秀來看一下他在錄影前都在做什麼! 

這時,哈林哥撇頭看到我的鬼崇:<你們要幹嘛?>我開始演了:(哈林哥!你好!我是負責來跟你RE今天的RUNDOWN的!)<RE你個頭啦!你是要幹嘛啦!>我仍繼續演:(真的是要跟你RE啦!今天我們會邀請到很多大牌巨星!)

我們邊拍邊走進了電梯!要先到樓下餐廳休息! 在電梯裡,哈林哥問我:<你這是什麼單元啊?>:(海芬偷窺秀啊!)<是喔!那你們這個偷窺秀會不會很假?>(唉喲!討厭啦!幹嘛人家講出來!這不就是節目效果嗎?你就配合演一下嘛!)<好啦!可是你們偷窺也拍太近了吧?!>哈!好好笑的對答!

我拿了本子給哈林哥看:(這是今天的內容!)但其實本上寫得是:哈林哥!我從幼稚園就聽你的歌了!旁邊還畫了個飯糰!哈林哥也入戲的問:<這飯糰幾歲啦!>(他91年10月11日生日!現在快4歲了!)

哈林哥!我會唱你的靜靜的喔!)<真的嗎?你唱唱看啊!>(”靜靜聽著~愛人”)<哪是這樣唱啊!是”我還在等著你靜靜的愛我!”那個…飯糰!我們是不是還有個活動要合作?>是啊!你的簽唱會!)<是喔!那就換人吧!>(好啦!好啦!對不起啦!)

 很好玩的哈林哥,以一種另類的方式配合著我無厘頭的主持風格!

 到了餐廳!我又開始演起餐廳大姐!問哈林哥和黃義達要喝什麼:(要喝點什麼嗎?)<你們有什麼?>(奇異果汁!)<只有奇異果汁嗎?>(當然還有!)<那還有什麼?>(奇異果汁不加奇異果!)<神經病啊!不加奇異果叫什麼奇異果汁啊?>好啦!好啦!你們知道有一種飲料叫作青蛙撞奶嗎?)<不知道!那是什麼?>(就是木瓜牛奶加粉圓!)<真的有嗎?>有啊!可是我們這裡沒賣!)這時哈林哥的香蕉皮丟過來了!(好啦!好啦!我親自打奇異果汁給你喝啦!)

送上果汁,我又忙著演造型師:(唉喲!哈林哥你頭髮亂了!我來幫你喬一下!)<不用了!這位小姐!>(客氣什麼啦!來來來!)<警衛!>(什麼事?!我身兼數職!我也是警衛耶!)

我趁著要把他逼瘋前結束這次的海芬偷窺秀!在拍照時,哈林哥細心的問我:<我要擺什麼表情嗎?>(嗯…你就擺出那種覺得我是哪裡來的瘋子的那種表情就好了!)

 這一次的海芬偷窺秀用寫的實在表現不出哈林哥和我互動的逗趣,但可惜的是後來娛樂新聞周報停播了,這一次的拍攝就…唉…

2006.7.30哈林哥在台北車站前的K MALL辦簽唱會,主持人還是我啦!幸好他沒記恨換角!和哈林哥在台上真的讓我覺得主持的很過癮!他一言我一語!我是覺得沒冷場啦!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