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6日~18日這段時間,我去了韓國,再轉往紐約!

為了不讓自己重蹈去年8月去馬來西亞4天胖3公斤我的恐怖經驗,這次出國!我特別帶著體重器提醒自己!

在去韓國前,我很”認真”的跟林果和惠琪說:不要逼我吃東西喔!所以!她們真的沒有逼!但~潛藏在我身體深處的”餓魔”逼著我大口大口塞進食物!

9月6日第一天上飛機時!我成功克制住食慾!不吃機場餐的食物!也不吃飛機上的餐點!雖然坐我旁邊的林果也說不吃餐!卻要了2個小圓麵包!

下榻到首爾五星級飯店,一開房門,惠琪開心的叫著:海芬!快!你看廁所有驚喜喔!我興沖沖的衝進一看!(楊惠琪!你很賤耶!)<哈哈!早叫你不要帶體重器了吧!>因為!這高級的廁所裡正有一個包著高級毛巾的體重器!

終於到了韓國首爾!完了!它來了!一股餓讓我在烤肉、石鍋拌飯、冷麵、泡菜、豆腐辣湯前,動了第一次筷子…然後就這樣,我嚷著:不能再吃了!嘴唇卻一直觸碰到韓國特有的鐵筷子!

天啊!我如何抵擋的了我愛的辣、燙、香!!但!7日晚上有服裝派對,8日中午有蜜西艾莉特的專訪!所以…要忍忍忍!!

好吧!告訴自己再忍一下!訪完就可以狂吃了!就因為這個動力!我只喝豆腐湯!但吃了31冰淇淋!我只吃泡菜!但插了2坨辣年糕!我不吃餅干,但喝了3罐草莓牛奶和蘆薈汁!

真的忍了好久!訪完了蜜西!結束了韓國的任務!YA!吃囉!馬上!我幹掉了一盤辣炒飯,吃了林果的辛辣麵、再幫惠琪吃了一些冷麵!再吃了一些壽司!哇!有脹的感覺耶!爽!

還剩一點時間!可以逛一下飯店地下街!你說巧不巧!本來是大家分開逛!卻讓我遇到了惠琪!2個人被餓魔附身的人,居然在吃完午飯不到1個小時內,再點了一盤海鮮餅!還互相體貼的安慰對方:這是來韓國一定要吃的!可是我們一定吃不完!打包好了!天殺的!還打包咧!無限量的泡菜都再多要了2碟,你覺得海鮮餅會有剩嗎?

要離開韓國了!在飛機上,林果又坐我旁邊!管他的…我短期內不會再有上鏡頭亮相的機會,所以…(小姐!我可以多要一個小圓麵包嗎?)

然後,我和林果開心的把塗著厚厚牛油的小圓麵包給嗑了,當然不會忘了媽媽說要把飯吃光光才不會嫁給麻子喔!

行程接的緊!8日晚上11點多到台北,9日早上8點又要再飛紐約!這一趟美國行徹徹底底開啟了旅”油”的幸福之門!

什麼餐我都吃了!台菜!光!馬來菜!光!越南菜!光!東北菜!光!大漢堡!光!小熱狗!光!

我妹不解的問:你不是第一天說一定要少吃嗎?因為在韓國吃太多…連一向怕孩子餓到的慈祥老爸都說了:沒關係!不逼小芬!反正她待會就會自己吃了!

就這樣!我達成了7天胖5公斤的紀錄!我想…如果體重機會說話的話:不是說帶我來是要提醒你要少吃一點的嗎?我看根本是要我看看你到底可以吃多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