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對我來說實在是令人剉屎的一年了!因為有太多意想不到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忘了是哪一天,adidas的經理MIA打電話給我,要發女人我最美以及流行前線的我們前往韓國拍攝蜜西艾莉特所設計的最新RESPECT ME系列!

這確定拍攝行程後,我們提出了一個"非份"的請求!讓秏呆小姐專訪這位嘻哈教母!本以為這是我們自己的狂想,但沒想到在MIA四處辛苦向德國主辦單位協調後,天啊!2006年9月6日~8日我們真的要前往韓國了!

9月7日的晚上約 7點多,我們一行人去參加蜜西在當地的記者會,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傳說中的嘻哈教母!記者會是當季她所設計的服裝發表走秀!哇!韓國的男模好帥喔!有一個還有點像朱智勳呢!

9月8日終於來了!讓我好害怕的時刻!早上一大早就嚇醒!因為夢到自己忘了英文怎麼說!趕緊起床洗澡!同房的林果和惠琪不見了!因為她們去品嚐五星級飯店的早點!我呢!再等等!一訪完我也要開始大吃了!

11點45分準時到2207房門口集合!MIA說我們是亞洲電子媒體大獨家!不說還好!一說我整個就控制不住的抖了起來!

架好機器!喬好燈光!天啊!她走進來了!嘻哈教母MISSY ELLIOT!以下是完整對談喔!!!!

(今天秏呆小姐這的耗呆小姐今天真的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可以看到他本人,真的是太讓我緊張又驚訝了!妳知道我現在超緊張的)<不要這樣說>(我現在連手都在抖!先讓我自我介紹一下)<好呀>

(我中文名字叫做耗呆)<耗呆>(是的 我是)(我知道我的名字聽起來像是how to die!但不是喔!
我只是個想讓自己變得更美的女生!還有希望可以和妳一樣時尚)<好呀 真酷>

<你現在也讓我感覺很時尚>(真的嗎?那你覺得我今天的造型如何呢)<很讚 妳全身上下我都覺得很棒>(真的嗎我實在是太開心了)<就像我們平常說你很辣,就像火一樣>(火嗎 我很火嗎)

(我是妳的超級歌迷)<謝謝 謝謝>(有妳所有的專輯,我真的超愛妳的音樂的,每天早上我都聽妳的音樂起床)<喔 真的嗎?我很開心知道這件事!我的音樂不會讓妳想睡!真的太好了!我的音樂會讓你有精神!>


(是呀 而且我還帶了禮物來給妳!)<太好了謝謝>(這是非常好吃的小點心!也是代表好運!)<呀?! 小點心嗎?我正在試著減肥!妳竟然送我點心>(呀 真的不好意思)<不會不會!這個月因為到處跑,所以我一定會吃這個!鳳梨嗎? 喔! 是小蛋糕嗎?>(是呀 是一種蛋糕 而且是低脂的!)

(我其實也帶了另一樣禮物給你!妳可以穿著她去做運動!這是一雙中國傳統的繡花鞋!希望妳喜歡)<我一定會喜歡的!>(真的嗎?)<妳知道我喜歡不同國家的禮物!我在全世界巡迴的時候,尤其是最原本,來自於來源地方的物品!我很喜歡在紐約的中國城!那裡是有很多!但現在這個是來自於台灣當地的!>(是呀! 這是真正來自於台灣夜市的鞋喔!)<我真的超開心! 真的謝謝妳們!這個禮物真的超正!>(蜜西喜歡我的禮物耶)

(好! 那我們要開始訪問囉!第一個問題是~你喜歡我嗎?)<當然當然>(我好開心蜜西喜歡我!)<當然>(什麼樣的衣著STYLE是你喜歡的?嘻哈的服裝嗎?)<是呀 我喜歡的服裝有很多!嘻哈是其中一種!嘻哈服裝可以讓我感覺更好玩!因為每次我可以穿著這樣的衣服到派對玩得很瘋,你知道嘻哈的服裝可以讓你一到,不用換鞋子 衣服,就馬上可以融入音樂中,不用太過小心翼翼,可以非常隨與自在的玩!>

(那假如妳的服裝師給了妳不喜歡的衣服的時候妳會怎麼做?)<我會要他吃蠟!開玩笑!但我不會害羞不說!妳可以問他 就在那兒>(妳會生氣嗎?)<不會呀 我不會生氣!我會要他把蠟吃掉!並告訴他他的東西是垃圾?>(我的天呀真的嗎?)<是呀是呀>(那這也是為什麼你可以看起來這麼有型!是所有的造型妳都自己來嗎?)<對呀 但是我的造型師會先提出他的意見,然後我會說他的意見是垃圾,
因為我會覺得有些造型師的服裝太過於花俏,我並不喜歡這樣,我不愛穿太複雜的服裝!>

(當我們心情不好,就會放你的音樂!然後在播放妳的音樂的時候,妳會看到手指呀!腳趾或是屁股會不自覺得妳知道~跳動!會讓人覺得 天呀 好開心!有一首你的歌Get Ur Freak On我有聽到日文在裡頭!有可能妳會寫一首歌是有關台灣的嗎?)<會呀 絕對會!我明天就會到台灣了!這是我第一去台灣
希望會很開心!也很期待我們自己的演出>
(所有的歌迷都非常的想要看到妳!那妳可以來點饒舌像這樣..TAIWAN FOOD IS GOOD !!TAIWAN FAN  IS NICE! MISSY LOVES TAIWANESS!!妳覺得如何 會把我的RAP放進你的歌裡嗎?)<我不知道,那我不會放吧!我知道我們到台灣都會有要去adidas的店!我很喜歡去不同國家的店!因為有不同顏色的商品和紐約不同,我會和我的朋友 舞群說我看到了什麼樣的新款式,所以我希望到台灣可以去看看!>(我也會給妳我的電話)<喔 好呀>(妳也一定要打電話給我,跟你介紹台灣好吃的食物!有很好吃的食物!有一種料理很棒 麻辣鍋)<真的很辣嗎 會讓我吃了發熱嗎?>(一點點辣!吃了會讓你身體很火!)

(還有一種食物叫...叫"蚵仔煎"!跟著我說一遍 "蚵仔煎")<"蚵仔煎">(妳會想學些一些些中文嗎?)<會>(你好台灣)<你好台灣>(我愛你們)<我愛你們>(台灣太棒了)<台灣太棒了>
(我真的好開心今天可以訪問到妳)<也謝謝你的鞋子和點心!還有所有的東西>

(那我們來和女人我最美的觀眾朋友說再見)<妳得再告訴我一次>(女人我最美)<女人我最美>
(對對 這個意思就是我是最美的女人)<真的嗎 那我一定記下來>(非常謝謝!)

讚吧!!讓我非常難忘的訪問!也要謝謝adidas的MIA找我!以及林果和惠琪及攝影師神哥和同行雜誌的編輯朋友巧玲和阿傑!一起有了這次超棒的韓國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