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能和葉亭姐合作!不是因為她是我們小時候的玉女紅星!也不是因為她是我學姐,而是我!我是飯糰耶!壓根沒想到我能和時尚搭上邊!

和葉亭姐的第一次合作是女人我最美,這是一個教大家如何搭配衣服的流行節目!說是教大家!我才更應該好好學學呢!

8月26日是葉亭姐的生日,女人我最美的工作人員APPLE和惠琪和我,準備了一個蛋糕在8月24日錄影的最後送上誠摯的祝福!

蛋糕一出現!再襯著大家參差不齊的”HAPPY BIRTHDAY”,葉亭姐說:天啊!我起雞皮疙瘩耶!嗯…這是感動的意思嗎?

在蛋糕上我們真的很貼心喔!插上的是一定是”?”的蠟燭囉!可是我嚇她說:哈哈!我會用電腦修掉這個”?”,然後放上恐怖的數字!當然!我才不會那麼狠咧!我是飯糰耶!(我聽到你在問:哼!飯糰?!那又有怎樣呢?!

為了上節目更美麗的葉亭姐,其實早就減了好久的肥!有看到效果嗎?真的瘦好多喔!

可是!我們熱情的蛋糕讓她破功了!但是!難得嘛!吃了充滿祝福的蛋糕!才會美夢成真喔!

生日快樂啊!大我好多屆的學姐!!(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