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8.26的晚上,在家裡看完娛樂新聞周報最後一集偷窺嘉千及陶吉吉明星記者會後,飆計程車到小巨蛋!和貞妮姐約了一起看林憶蓮的演唱會!但一下車!媽啊!真的快熱死了啦!走進星巴克吹個冷氣!順便來杯咖啡:焦糖瑪琪朵!熱一點!(哈哈!又是一個熱一點!我實在是個怪卡,都快中暑了,還硬要喝得香汗淋漓!)

因為座位安排的關係,我一個人坐在靠樓梯的旁邊,雖然一個人有點小孤單,但那個位子上廁所是方便許多!

終於開唱了!簡直就像是超大型的KTV!<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你明白我明白你給我的愛不是愛、至少還有你…>每一首全場都大聲合唱!(除了廣東歌時!我有點打混!)

倫永亮在林憶蓮換裝時,彈著大家熟悉的旋律!這一招是大冒險!因為如果歌手的歌如果不紅,那不糗了!現場觀眾只會哼哼而已,但!拜託!大佬!這是林憶蓮的場子耶!

當<往事不要再提>的旋律一吹落去,OH MY GOD!不是我在說!我前後左右當然包括我,喉嚨都快啞了!~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風雨…這二句,讓我突然有種鼻子悶悶的,那一種興奮想哭的感覺!

(為何你不懂)<別說你不懂>(只要有愛就有痛)<有愛就有痛>(有一天你會知道 人生沒有我你不會不同)<沒有你會不同>這真是誇了個張,我的前後左右彷彿是以前參加過孫什麼老師的那個音樂磁場!居然可以男生女生大對唱呢!

這一場的佳賓是黃韻玲!小玲姐帶著她的兒子上台獻花,2位媽媽在台上對看地哭了!這個場景在多年前林憶蓮來娛樂新聞接受小玲姐訪問時也出現過!那時八卦的問了小玲姐一下:為什麼要哭的那麼傷心啊?小玲姐說:@#$%&*)!內容是什麼我忘了!(其實是我口風緊!哈哈!)

但我感受的到這一次的眼淚是對好朋友的鼓勵和支持!也其實是2個媽媽都是愛哭包吧?!只要一觸到那個哭點!哇!就輕易決堤啦!

每一首歌都是歷史,也都是讓我回想起當時在聽這首歌時正在做什麼?<傷痕>當時的我該不會是正在整形外科打工,幫病人掛號換藥吧?

PS.只是在<至少還有你>有一句歌詞在沒看到歌詞時一直讓我困惑: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至少還有你,值得我去珍惜,你”長新的痣”,我總記得在哪裡!還真不愧是手相專家!連新長出來的痣都知道位置呢!(好啦!我很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