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和醫生常說…要多看綠色的東西,說是對眼睛好…可是…一直看著這種發綠的螢幕,眼睛也會好嗎?

電視壞了好久了…一直沒去修,不是習慣這種虐待自己的方式,而是…一:沒有車,根本搬不動!二:不想讓修理師父到家裡!(因為小犬愛咬陌生人),所以,只能勉強看著這…只有透著綠光的…彩色電視!!

這詭異的綠光,讓我好幾次夜裡醒來,還被嚇的差點尿床!而用了這一輩子的眼睛,也難得單純的只看一種顏色!上次在看”我們結婚吧”一直是用猜的來想像賀小美的衣服,結果到樓下電視一看,才知道…喔!原來他是穿橘色的啊!

8月20日星期日的晚上,又再一次看到這一部我喜歡的電影:我的失憶女友!珠兒芭莉摩和亞當山得勒主演!我喜歡!除了亞當山得勒的表演方式讓我覺得很開心!還有是他的劇情也讓我在笑中感覺到好想談戀愛的感覺!

而且我喜歡男女主角的工作!和動物相處、恣意揮灑畫筆!雖然亞當山得勒要不厭其煩的讓失憶的珠兒芭麗摩再次愛上她!但,那不也是一種另類的生活挑戰?

唉喲!不管啦!我也要!我也要有一個這樣的人!命令你!在我老之前快點出現喔!(我現在還不夠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