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也要把人熱死了吧!!如果你找的到我哪一個毛細孔沒有流汗!我給你2萬!

這一天的下午海芬偷窺秀要到西門町的武昌誠品偷窺SHE的簽唱會,因為每一次偷窺秀都要改一個造型!所以這次我要扮成工作人員!可是…工作人員不就和我平常一樣?!那不等於沒扮嗎?!

啊!我想到了!這個重點一出現!誰會不知道我不是”工作人員”?!除非不識字!

這幾個字我可是剪的很辛苦呢!要用不織布剪出字的型!我趁化妝的時候趕工!是很快就完成了啦!但在化眼線的時候,有讓化妝師困擾了一下!因為我必須”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忍不住想去KTV唱JOLIN的歌)  

每次看到SHE都忍不住想笑!因為她們說的話、用的字,都讓人忍不住發噱!而且訪問他們超輕鬆!因為主持人不用擔心冷場!他們就都已經超HIGH!!這次偷窺秀在開拍前只大概跟他們提了一下我會演他們的工作人員,會幫他們擋歌迷和維持秩序!

在開拍之後,哈哈!果然效果十足!身為工作人員的我,要警告歌迷不可以握!(可是明明就可以和SHE握手!)所以呢!ELLA馬上制止我:誰說不可以握手!可以的!(在回頭假裝唸我:你不要亂罵歌迷好嗎?!)

身為工作人員的我又要求歌迷:快喲!要送禮物的放這裡喔!(可是明明SHE就不希望歌迷破費不收禮物!)所以呢!SELINA馬上制止我:誰說要收禮物啦!我們早就不收禮物了!只收歌迷寫的信啦!

身為工作人員的我,要監督藝人們有沒有保持笑容!SHE不能耍大牌!要笑喔!(可是明明他們一直在笑)!所以呢!HEBE委屈的告訴我:我有在笑啦!只是我的肌肉比別人緊繃!我很用力在笑,看起來也是只有笑一點點!好吧!看得出來HEBE有賣力在笑啦!但是我建議她:以後簽唱會前吃一點肌肉鬆弛劑!可以更放鬆一些!

更多精彩花絮~鎖定8月12日下午5:30的娛樂新聞周報!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希恩娜
  • 7月29日那天真的粉熱~
    因為我跑企參加鄭大頭在動物園的活動啦~
    齁齁~四個女人湊在一塊兒
    肯定比菜市場還吵吼~
  • 小白
  • 海芬及ELLA,真的好好笑.很棒哦.
  • 最愛艾拉寶貝a魚魚
  • 呵呵~SHE她們3人在一起...怎麼可能會冷場呢!
    超喜歡SHE的拉! 謝謝海芬的分享唷!
  • ●o.˙·彤彤.ɑ 萬嵗^YёаИ!@飛夢裡
  • 哈哈..都說三個女人一台戯呀..
    現在可是有四個女人捏~(Ella絕對夠格..哈哈)
    所以當然不會冷場囖~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