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女人我最美第一次走出戶外!我們到了衣蝶!要趁夏季最後折扣時,教大家搶購重點單品!

葉亭姐和BIGI姐同一組,分別帶著立雯和慧如展開造型PK大賽!只是沒想到原本就長得像到不行的立雯和慧如2人一到現場時,居然穿著一模一樣的衣服! 講真的!在"這個月份"!這種巧合讓人起了不少的雞皮疙瘩! 但也加了不少笑料!因為原本超時尚的運動連身帽T,頓時讓這2個小女生自嘲笑像闖關小天使以及伴舞小甜心!但…還是超美啦!

而就在一陣PK廝殺之後,是哪一隊獲勝呢?答案就在8月26日晚上9點的女人我最美揭曉!

我呢!這秏呆小姐當然要在這難得的機會出現一下!潘慧如無情的問我:你是打哪來的啊?穿成這樣!我害羞又驕傲的說:我…我來自…女兒村!然後唱起(女兒村裡女兒多,找不到男兒漢),結果…被慧如打頭…被眾人唾棄!幹嘛?!不好笑嗎?我覺得不錯啊!

換上了由葉亭姐和立雯搭出的衣服…多層次!我喜歡!因為可以遮掉很多肉!但是…立雯也太瘦了吧!她穿起來很鬆的褲子…我居然卡襠耶!整個屁縫都超明顯!糗!

而原本俗斃的髮型…在變髮達人的巧手之下!天啊!這真的是我第一次見識到葉亭姐的厲害!不到3分鐘…不到5支髮夾和一條橡皮筋!讓秏呆小姐煥然一新!嗯…我是真有這種大變身的感覺啦!

至於路人有沒有發出讚嘆聲呢?!當然有囉!只是…是不是對我…那好像就不是了…因為立雯和慧如本人狠美,又穿低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