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哪一天…安麗msn問我:飯糰!7月15日有空嗎?(我想:怎麼了?要請我吃飯嗎? )

安麗:是要問你那天是小綜要回台中有一場"綜夏同樂會"想找你主持!

(找我?哇?!怎麼會想找我呢?當然好啊!鄭元暢耶!是個超好笑的小鬼!忍不住也想見識一下他的粉絲!但是!我…可不可以也拍一下娛樂新聞周報的海芬偷窺秀<謙卑的問>)

安麗:當然好啊!(安麗豪邁的答應)

在請示過主管之後,開心的接下了這次令我超難忘的影迷同樂會!

7月15日10點半抵達東區約定的地點!那時有一台9人巴停在那兒!

只是我不知道小綜已坐在裡面!所以…待會所有丟臉又糗的畫面應該全被看見了吧!

因為要拍偷窺秀!所以我在人來人往的東區街頭演起了白痴的偵探情境劇!

在那時,髮廊門口還有一堆人排隊呢…還真不敢看他們的表情!

鼓起勇氣自顧自演著-小綜在哪裡?我要偷窺鄭元暢!海芬大變身!

正演的過癮時!其實隱約有聽到路人在私語:他是誰啊?在拍什麼?他躲在車子後面幹嘛!

還真想回答他們:我在拍瞳鈴眼啦!

這時!熟悉的聲音:海芬!你到囉!小綜在車上啦!

(天啊!小綜在車上啦?!那剛剛…我很呆耶!算了…也沒人care!)

既然小綜已經在車上,就開始拍偷窺秀囉!

車門一開!小綜熱情的打招呼7哈囉!飯糰!今天要麻煩你了耶!(我害羞的想:客氣什麼啦!)

(那我們就開始先拍車上的偷窺秀囉!)<那有什麼問題!我要假睡嗎?>

(哇!你還真了解節目要的效果咧!)<拜託!以前我也是娛樂之友呢!>

(我想:對哄!小綜以前和明君第一次來代班的時候,那時我還是飯糰呢!而且我還逼明君唱”陰天”!!)(那我就開始拍了喔!)<沒問題!>

我一上車!果真看到”很上道”的鄭先生在配合我假睡和打呼!而我呢!也用力的演著在車上趁他睡著時前翻他的東西!反正一切是在互相飆演技就是了!(嘻嘻!我也有演技耶)

在徹底狂翻他的大手提袋之後-裡面有他的畫冊、墨鏡、錢包、書、帽子(有2頂!一頂像是荒野大飆客戴的,另一頂像是…我不敢講!)結束車上的偷窺拍攝!

(我說:那我們台中見囉!)(安麗:到現場再re內容囉?)<小綜:安啦!我和飯糰有默契!>起程到台中囉!出發前喝了大杯的咖啡,這也自作孽的種下待會兒膀胱爆到差點尿褲子的宭況!

活動2點開始…可是已經1點50了,還找不到活動地點-救國團啦!

終於!到了!看到安麗緊張的神情!因為我們還沒對過活動內容耶…

可是…活動要開始了!不能讓粉絲等太久!但是…我尿好急!所以…犧牲了順內容的時間!先尿尿再說吧!一出廁所!馬上上台!就是因為太慌張了…我的內衣,已經滑到腰了啦!可是…在我發現時…我已經站在台上了!這時,定睛一看!哇!現場好多人喔!讓我莫名的興奮起來!

我第一句的問候:大家好!你們知道我是誰嗎?台下居然有讓人想飆淚的感人回應:飯糰!(是啊!真開心來到台中和大家見面!)這時我想我應該已經出現4個胸部了吧!所以…我只好說:你們介意我調一下內衣嗎?台下又傳來大方的回應:不介意!我心想:既然互動如此熱絡,那不如來問一下:等下小綜來到現場,大家一定要熱情鼓掌歡呼!不管好不好笑都要笑喔!這時!台下傳來讓我瞠目結舌的回答:不要!(什麼?不要?是不給我面子,還是不給小綜面子?但後來我終於懂了這些粉絲就是這麼直接,他們把我們朋友!他們就是直接的可愛)掌聲歡迎鄭元暢!(剛剛說不要的人,現在正用力放聲尖叫!原來他們不是要隨便亂笑,而是要保留實力用力吼叫!)小綜難得回來台中,先跟大家問好吧!

<大家好!這時!台下一陣微冷?!我以為小綜會傻眼!結果他一派輕鬆的回我說:你看這就是我粉絲的風格!有什麼樣的藝人就有什麼樣的粉絲!我們不隨便附和的!>

我趕快收起張大的嘴巴!開始今天大爆笑的綜夏同樂會!

第一組粉絲準備了”薔薇之戀搞笑版”,其實好笑的除了劇情以外,是因為大家實在聽不懂他們說什麼耶!〔你為了遮你的”爆爆臉”!〕台下的粉絲和台上的小綜和我-頭上出現大問號?什麼?再說一次好嗎?〔你的爆爆臉!〕什麼啦?還是不懂!我自以為聰明的解答!(我知道!是包包臉!)但這一組來自香港的朋友嚴格的否決了我的答案!他們仍是堅持:是爆爆臉!

第二組的粉絲更妙!他們第一首表演的是阿妹的歌!但用手語!(趁這個時候我跑到後台請工作人員幫我喬一下xx!因為裡面的小東西真的滑到讓我要激凸了!)當我再回到台上,居然看到這組歌迷拉著小綜的手一起跳舞,然後,要他一起喊著”嗶波”!這是什麼歌啊?聽到最後,原來是一首老到我都差點還在娘胎的歌!由潘迎紫主演的連續劇主題曲!

第三組的粉絲!我喜歡!因為他們的以廣播劇的方式呈現!以前我學生時代也玩過!而且他們的成員很可愛!有一個小妹妹…(說實在我不清楚他幾歲啦!但他身高只到我肩膀!所以…就覺得他是小妹妹!)他們一起跳著三隻熊、I DO,最後被我逼著和小綜走秀,這時整個感覺”愛的世界”童裝秀!台上台下笑翻了!而我特別在7月17日的娛樂新聞播出這畫面,因為我不管看幾次都大笑幾次!

喜歡和小綜和他的粉絲一起互動!(也許是因為有些粉絲會在等和小綜拍照時,順便也和我拍一下,然後對我說:你長的好好笑!我不知該氣還是該笑的問:長的好好笑?結果我是聽錯!他是說你掌控的好好笑!)小綜的粉絲很有愛心!也許是小綜宣導的好!把買禮物的錢用在慈善事業上!助人為快樂之本啊!那以後如果有人要送我禮物…嘻!也比照辦理!我知道重點是有人要送啦!)

在要結束最後的同樂會時!好奇怪明明不是我的粉絲,但我居然有點捨不得!唉…自古美女多情?好啦!我知道我不是!看著小綜親切的在合照前問每一位粉絲要什麼姿勢啊?哈哈!如果我是粉絲!我一定大膽要求:吻我!(好啦!太誇張!那…把我抱起來了呢?!)

這次活動真的很好玩!也真的讓我感覺到小綜和我還好像真的有點默契呢!至於我拍的內容什麼時候要播呢?那…就…8月5日好嗎?請鎖定娛樂新聞周報-海芬偷窺秀!

 

 

 

 

海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發表留言
  • 丫丫
  • 8月5日那天透过娱乐周报见到了这册偷窥show。。。很可惜只有10分钟耶。。。让我们这些迷有点失望。。。不过还是谢谢饭团啦。。。
  • 丫丫
  • 飯團。。。加油加油哦。。。雖然每天都來不及看你和小嫻直播的娛樂新聞,但是還是等到晚上的重播哦。。。。你的努力大家看見。。。。。
  • 清靜
  • 今天看週報才知道這裡~^_^這篇日記蠻有趣的,我看一段、笑一串好險妳當天穿的是吊帶褲,不然露出霹靂腰包 就糗大了!妳
  • 緹安希
  • 那天真的很謝謝海芬^^
    有你來主持讓同樂會更加有趣ˇ謝謝囉!
    我們應該沒有嚇到你吼?:P
    也很謝謝你那天願意讓我們跟你合照ㄋㄟ,會好好把照片收好的ˇ
     
    好期待8/5的偷窺秀>w
  • BlueSky
  • 在此謝謝海芬的紀實喔!
    從飯糰時期就覺得你說話很有趣
    可惜當天沒去參加活動~希望以後有機會看到你~ㄏㄏ
    期待8/5
  • =阿糜=
  • 呵呵...能看到飯糰真的很高興說...
    但...我們的合照迷糊啦~~~(不斷強調.XD)
    5555..........
  • 潔西卡
  • 哇哈哈~
    飯糰~妳寫的太好笑了唄~
    希望片段剪長一點嘿~期待8/5嚕!
     
  • ~joyce~
  • 看到海芬ㄉ報導讓我有如又回到7/15那天ㄉ開心與感動.....
    而且真ㄉ覺ㄉ你很可愛....講話也很好笑....
    讓我很期待8/5ㄉ海芬偷窺秀喔.....
  • 蕭芸

  • 飯糰真是即口愛又幽默..很喜歡妳的風格..妳跟元暢還真是蠻有默契的..以後妳的 partner 請假..可以找元暢代班一起主持啊..妳上次去橫店找他吃烤肉的那集也很精彩..期待8月5號嘍..拜託剪長一點吼
  • 兵馬桶
  • 啊~ 發現錯字 >< SORRY
    我是說 您有一姐的潛力啦 ^^ 呵呵
  • 兵馬桶
  • 厚厚.....Dear 海芬
    看了妳的報導真是詳盡啊 ~ 我由衷的感溫....
    您的臨場主持功力 還真是有的淺力
    希望我們家的 大頭 能多跟您 -------台語
    好增加他的 藝能界的功夫!!!
    真要麻煩妳好好照顧 偶們家的大頭 謝謝呦
    ps. 前面讚美妳的話是真的 我沒誇張
  • 希恩娜
  • 哇~對應一早就有去排隊了呀!!
    很喜歡海芬無厘頭的主持風格喔~
    這次多蝦妳的幫忙,讓同樂會增色不少
    至於對綜迷好奇的妳,經過這次有更多瞭解了吧!
    希望沒有嚇到妳吼~
  • chalette
  • 飯團我也超喜歡你的說~&nbsp; 你講話超好笑 &nbsp;加油加油加油~*(借用志玲姐姐的聲音)
  • 精靈
  • 美女飯糰&nbsp; 我很喜歡你那天的主持風格 整個就是一個~笑翻&nbsp; 期待你的激凸照
  • ♡ 小ㄐ ♥ ⓖ
  • 飯糰讚啦!!
    很期待撥出唷^^
    我會把跟你的合照好好保存的!!哈哈..........
  • ●o.˙·彤彤.ɑ 萬嵗^YёаИ!@飛夢裡
  • 哈哈
    還好飯糰你有一顆堅強的心捏~
    否則的話,一定是被大家嚇到不行吧?

    呵呵^^很喜歡你的主持風格!
    加油捏~~

    期待和大頭有新合作唷~哈哈哈...
    (心理準備要夠強)
  • 英仔
  • 呵呵
    很開心那天有見到飯糰妳本人…
    我很喜歡妳哦 妳的主持風格真的很讚
    &nbsp;
  • 晃
  • 謝謝飯團精采的描述.你那天真的主持的狠精采呢
  • nini
  • 謝謝飯糰
    記得剪長一些播久一點喔
  • nina
  • 希望我們的直接沒有傷到你那幼小的心靈那..呵呵呵...